圖: 我親愛的大寶貝,今天要請阿公阿媽吃尾牙,還有一項跟大寶貝有關的秘密活動喔!!

     噓~ 現在還不能告訴你!!! 

 

 

 

又到了年終歲末的時候,雖然我現在打這篇文章正是炙熱的七月天......哈哈哈

每年大夥吃尾牙的時候,老公就會說,我們也要請阿公阿媽吃尾牙,謝謝他們這ㄧ年來的救火隊

沒有他們的大力救火,我們可能會亂七八糟,謝謝他們的支援,常常就把小孩"丟~"過去囉!! 

 

至於叫甚麼餐廳,我已經忘了!! 但是很喜歡這樣湊齊大家一起來吃飯的感覺~

吃尾牙只是個名目,把大家叫來湊熱鬧才是主要目的~哈哈

 

謝謝阿母~ 我喜歡你頭髮白白的樣子,頭髮白沒關係啦! 我要你和阿爸健健康康的,那就太棒了!!

 

  

小小孩都很上道耶!! 認真吃飯才能玩~ 乖!

  

今天最吸睛的,就是最小隻最可愛的子晴小妹啦!!

 

這是那個吃飯吃到無聊,開始打我相機主義的小寶貝

 

 

阿君把我相機拿走,恩予也拿了小阿丈的相機,是要相拼是嗎? 拿我相機的小子,幫我們兩位美女拍張照吧!!

今天兩位美女都走"條紋風"喔!! 

 

換恩予幫兩位帥哥拍照~ 今天帥哥們則走"點點風"呢!!

 小寶貝穿帥帥襯衫喔!!

 

 

吃飽了,小人們都坐不住了! 開始亂亂跑、亂亂玩了!!

 

小小人逛大大街

  

亂亂坐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玩躲貓貓!

 

趁著小人們亂亂走,恩予姊姊也開始玩小人去,我們開始要進行一項秘密活動,我把事先準備的小卡片交給大家

老哥一家人為了怕被發現,帶去廁所寫,阿公後來也跟去廁所.....

而這一邊,小妹把小子晴捉過來擦口紅,子晴都不知道現在是怎樣? 哈哈哈

 

謎題揭曉......要印在卡片上啦!!

 

不讓子晴專美於前,連阿媽也來個唇印~ 哈哈哈! 真是佩服小妹的點子!

 

我們可是當然人選~~ 要寫多一點!! 

  

好啦!! 這項秘密活動就是要募集大家的卡片,給恩予一個surprise! 

恩予的物慾感很低,他其實不知要自己想要甚麼,但這種"感動屎人"的小動作,就是恩予的菜啦!!

你看看,我這個阿母有了解女兒喔!! 我可沒有在混的!! 我打賭,他一定會好好保存這些卡片的!!

 

 

蛋糕拿出來~ 祝我的小寶貝十歲生日大快樂喔!!(哇~ 小孩的保存期限聽說是十年耶!!哇哇哇~~不行!不行!)

 

等到蛋糕出現時,恩伃其實還好! 但是卡片拿出來時,他已經很感動了~真的是小女生勒!!

 我們可是都秘密進行喔!! 有些卡片是在廁所寫的,聞聞看,看還有沒有味道!!

阿君看到卡片上有唇印,則是唉唉叫的"好噁心喔!~"

拜託,我個人覺得這真是超有創意的! 謝謝小妹的創意點子!

祝福恩予,十歲了,要長智慧~ 而且永遠不要忘記你善良的一面喔!!

祝福你健健康康!! 永遠開開心心! _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