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: 在小四留下大提琴有氣質的一面~

 

恩恩在小四加入了學校弦樂團,剛進入的D班只有他是小四生,其餘都是小一生,但其實家長們從身高上並沒有發現他是小四,大家都說他好穩、好厲害喔! 但會這麼說都是因為拿他跟旁邊的小一生來比較,等到迷提揭曉.......他小四囉! ......才恍然大悟!哈哈~ 他不是小二喔!!

在教室等待演出.......

   

邀請阿公阿媽來看我表演~

團長致詞.....

弦樂D班曲目: 小星星、王老先生有塊地、小蜜蜂、倫敦鐵橋垮下來

 

 

期末表演完,馬上就是晉級考試.....大家都拿著樂器在教室外排隊等候著

對學琴已經五年的恩予來說,我想這個應該難不倒他!

   

從教室外偷拍恩予

 

考試中.........

 

在旁邊等候的弟弟太無聊了!! 自己到樓下溜滑梯去~~

 

回想這ㄧ個學期的弦樂團,其實是辛苦的! 小孩辛苦,大人也辛苦! 

又要個別課、又要合奏課,又有D班、C班、B班、比賽班....

每次樂器都是阿爸背....我看到很多媽寶爸寶的.....可能同學都是小一的關係吧!!

也因為恩予已經小四了,這些媽寶的行為我都沒有作,都是他自己來,也因為這樣沒有參與很多團務我都搞不大清楚

本來只是小小參與嘗鮮體會一下,先上個別課,學出一個程度後再考慮合奏,若有興趣再繼續....

但好像不是這樣~ 不能只參加個別,一定要個別、合奏一起來,這........

我和老公討論一下,我不喜歡這種媽寶爸寶的方式學習,如果真有興趣,長大再學也OK,自己背琴自己練~

但對我來說,這時間要權衡一下~如果可以,我希望他多些運動,培養運動習慣

等到國中即使時間很少,有運動習慣的人也會擠出時間來運動

相較於弦樂,管樂似乎比較容易學、容易上手,考量一下管樂的時間,可以先參加個別課,不急著合奏....

這樣的安排對我們來說似乎比較好.....

拉里拉紮的.....總而言之,這是唯一的一張大提琴照,然後,我們就跳槽到管樂去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