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天晴陰陰的,但是沒有下雨,有風,還不會太冷
我說,到基隆情人湖走走吧! 可以走到砲台去,住汐止的我們怎麼可以沒去晃晃呢??
說走,就走! 

周日的下午兩點,哇~ 在外面的空地上,有許多人在喝飲料、閒聊天~ 
等一下去走走後,回到這裡聊天、坐坐,好像還不錯啦!~ 當然,如果當時,太陽還沒下班? 


入口有個老火車頭,帶阿君來看火車的~

車迷的阿君,當然不能錯過跟火車頭拍張照囉!!


情人湖步道,從這一小段階梯開始~ 不會太陡的,走!


哇~ 這裡也是可以坐坐~ 好像,可以烤肉?? 不確定......

我們才有"一小段路",真的,是"一小段路",我家"老公"就面有難色的說........

我...要...大..便...~

還好,我們有帶零食,老公大便的時候,小孩當然就是..."吃"~
我呀~ 就抱著我的小三機~ 左拍大寶貝恩恩,右拍小寶貝阿君嚕!!
還沒捉到小三機的迷人之處......加油,可以的!


阿君在大叫......."阿爸,你大便好了沒?" 哈哈哈哈~ 開玩笑的啦!  輪家也是要顧著我們的臉嚕!!


我家小帥哥....好像瘦嚕! (這張膚色怪怪的..)


吃....停下來就是想吃嚕~



我家姊姊恩恩~  越來愈不喜歡拍照,還要拍一張才能吃一根脆笛酥哩!!


從脆笛酥看天空~


厚厚的雲層,透出些微光線~






我問恩恩,你知道怎樣可以看出阿君是大巨人,你是小螞蟻嗎??
恩恩:"當然知道嚕~"


兩顆雙胞胎樹? 哈哈~ 


阿爸大完便了~ 這時候,老公大姊到汐止嚕,有要事要辦~ 
老公:"我們還是先回去找大姊好了!"

喔~ 好吧!!
啊~ 我們今天是來情人湖幹嘛的???

老公:"大.....便....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