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小孩一回到家~
阿君:"阿母,我今天在學校有哭哭喔~"(啥米?你怎麼啦?)


母:"為什麼??"
阿君:"因為我不喜歡演小鳥啊!"(中班演戲:美人魚,小鳥就是史考托,那隻海鷗啦!)
母:"為什麼?"
阿君:"因為那隻小鳥都亂講話,而且還要用叉子梳頭髮,阿~我就不喜歡呀!"
母:"反正只是演戲呀!那該怎麼辦?"
阿君:"老師就把我換掉~"
母:"那你換成甚麼了? 那誰要演小鳥呢?"
阿君:"我演海馬,阿賢演小鳥!"
母:"那你開心嗎? 海馬要做甚麼呀?"
阿君:"嗯!開心~ 海馬要幫國王拉馬車~"

哈哈哈~真可愛~我兒子!

原來,搞不好,一定是,又是跟車車有關喔! 你根本就是想拉馬車嘛!"

期末家長會時,老師說其實他有注意到阿君不喜歡演小鳥,但是老師就先裝作不知道,老師在等待著....
阿君會委屈的把小鳥排練完~演完~?
還是找機會跟老師說~ 老師在等待阿君自己跟老師說~

結果等到一個"哭哭~"哈哈哈!
中班的弟弟呀~ 將來要練習用"講"的喔! 這是學習~


阿君:"耶~我演海馬!可以拉馬車啦!"


阿君:"大家好,我今天演林璟君!" 
阿君:"阿~不是啦,我是林璟君,我今天演海馬~" 呵呵呵~




每次演戲都不喜歡人家化妝、畫臉臉,這次真難得可以小畫個左臉頰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