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 兒童樂園耶! 我終於來囉!哈哈~ 而且今天有阿爸阿母帶我!

今天我可是一個人同時擁有阿爸阿母的愛喔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學期末月考完囉~ 利用學期結束前的最後一周,學校還沒開始放寒假

人潮還沒開始湧出(好像湧出就很恐怖~沒錯!是很恐怖!)

計畫幫兩小請假去新的兒童樂園~

但是姐姐說他也想去兒童樂園,但今天班上要煮水餃應該會很好玩

和姊姊分析後,他上個月已經和班上過來這裡玩過,而且班上分工已經開始進行,他得幫忙帶鍋子,給他自己考量後,他決定去班上"包水餃"

 

哇~ 好大機器人!

 

吸引我的是~那個大輪子耶

我愛大輪子~ 

 

 

還有如果兒童劇團的演出 

 

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,不知道該玩甚麼,

看到上方有一小列車通過,挺顯眼的~ 於是嚷著:我們先去坐那個!

後來,發現那個就是繞一圈~其實挺無趣的~

 

為了搭那個顯眼小列車,才發現~ 原來遊樂設施都在"樓上"啦!

目前都沒甚麼人潮.....太好了

 

 

小列車~可以俯瞰一部分園區

 

小孩身高不夠高.....不能玩

排隊中~ 等候中~ 

好開心~ 

謝謝阿爸阿母帶我來~ 

宇宙飛旋~ 沒坐過耶! 不知道會不會很害怕!

為了拍兒子,我還跟老公說,我不要坐,我想拍兒子 

 

 要準備開始囉!

哇~ 好刺激喔!有點小怕~ 

拍到囉~ 這笑容真是融化大人的心 

   

 

上一張才說好開心,怎麼現在變哭哭??

(我可沒罵他、沒打他~) 

 

原來排了好久的碰碰車 ,就在要輪到我們的時候

被量了身高~ 不到130公分,不能進去

這~ 剛剛在排隊時,他就一直說他就是為了碰碰車而來

這~ 叫他情何以堪~ (看了都好心疼)

這~ 這件事,似陳相似 ,以前也發生過,但那是100公分呀~

 

於是,我們就失望著~望著~碰碰車,看得真是於心不忍

後還,我們跟大哥哥求情,還讓大哥哥看看他的眼淚~

眼淚攻勢果然有用~ 連大哥哥也心軟了~

其實,只有差一公分耶! 這太殘忍了~ 然後,事情就有了轉機啦!哈~笑了!  

愛操縱方向盤的小男孩 

開心了~ 連側拍也藏不住他的笑容 

 

 

 

 

旋轉杯~ 

  

 阿母撒嬌~ 臉貼臉

 

看到面鏡裡的一家三口,啊~ 我心裡想姊姊耶!

想著姊姊在教室煮水餃安全嗎?

跟他同組的過動兒不會造成危險吧?

啊~ 真的是想姊姊呢! 

再玩一次,剛剛試水溫坐內圈,這次要坐外圈的 

變大膽了~ 

這次我坐他前面,相機放肩上拍,就是要拍兒子 

 

我和我的小帥哥

 

等我們要回到"一樓"時,發現~人潮都進來了!

好恐怖!雖然還沒開始放寒假,但~ 好多大學生來玩喔! 

連這個投錢的也要玩~滿足一下 

摩天輪,這次沒有坐! 

溜滑梯也很刺激 

這是會拍照的機器人 

要離開時才發現.... 

 

每三十分鐘這個機器人會啟動耶!然後就~ 噴氣 

 

人潮漸漸湧入,我們也想離開了! 

看看每個設施都要排隊數十分鐘~要來的要早點來呢! 

 

 

跟門口玩偶說掰掰~

 

延伸閱讀:

http://htp0711baby.pixnet.net/blog/post/1382350

http://htp0711baby.pixnet.net/blog/post/138156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