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的是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邱媽媽,是教會住宿的管理員~

 

 

出門在外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旅程中~~~ 旅程中~~~~

 

還有那個很MAN的背包~

很MAN的原因是,那個背包背了我們的水跟零食

跟他出來走步道,他都貼心的背背包 

而我的身上只有相機而已耶~

夠MAN~

  

 

就是這樣啦!....害我們一直想去玩,因為一直勘查到新地點

 

呵~ 太好了! 我不用一直當虎媽,平常都是我~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po了那麼多關於"那個男人"的事,

大家一定很好奇~  那個男人的老婆都在幹嘛?

她在做最辛苦、最困難、最破壞家庭感情的事呢~~
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我:這三天一定要K完這本小說......)

ㄟ~ 盯小孩寫功課,大人很無聊耶!  

不在旁邊盯,寫功課還會邊寫邊玩邊聊天,效率超低的!)

這是一件苦差事、苦差事、苦差事......

 

車子出了狀況,也因為那個男人能跟警察伯伯攀親攀故....

   

派出所所長為民服務~ 感謝你呀!

 

   

我開始覺得,那個男人~~ 有陰謀.... 

那個男人讓我們~ 不能沒有他耶 !! 真的! 真的! 真的! 真的!

沒有他,哪裡我都不想去...

只好叫他~ 不要一直加課...加課...加課,帶我們出去玩啦!!

愛你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