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爬到阿爸身上去喔! (阿爸:"喂~快要掉下去啦!")


我在練習特異功能~ 抱石頭!哈哈~


嘿~ 阿姐抱得動我耶!


正在練習摩擦起火中.....


阿母呀~這是甚麼種子??


喂~大爺! 那是我的水果茶耶!

只要坐在車上,車迷的阿君就是看窗外的車車,看到跑車就會尖叫
看到他喜歡的車,就會一直叫他阿爸買這台,買那台~
他老爸超想帶他去看車展的,只是車展卻都限定12歲以下不能進入,唉!好可惜喔!
可惜阿君不能很近的去看他最愛的跑車,而阿君爸則是可惜他不能有藉口可以去看show girl呢!

阿君:"阿爸,這台好看,買這台~"
阿君爸:"好! 等我中樂透,我就買~ 通通買~"
阿君:"那你中樂透的時候要通知我喔!"
阿君爸:"好! 只要我中樂透,你要保時捷、法拉利、藍寶堅尼....通通買給妳!"

過了幾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阿君:"阿爸~你今天中樂透了沒?"
阿君爸:"還沒啦! 要買才有可能中呀!"
阿君:"那你甚麼時候才會中呀?"(開始沒耐心啦,怎麼等那麼久都沒中樂透?)
阿君:"那你今天去中中看呀~ 趕快去中中看呀~

哈哈~ 我講給阿媽聽,阿媽笑說,小孩真是天真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