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學校就要期末考了,這個週末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要把考卷給生出來

只是星期六身體狀況不佳,整天都一是無成,電腦都沒開,小孩也沒陪,當然考卷也沒出

星期日下午,阿爸回家了,終於可以坐到電腦前,小孩請老公陪

但是到了晚上,老公又要出去吃尾牙,決定~ 早點把小孩搞睡,九點前….一定

終於,九點半,兩個小孩躺平~

我終於可以做到電腦前打考卷………..

才過五分鐘,阿君跑出來:「阿母我睡不著」

不行,快去睡覺,阿母要出考卷,不疼陪你睡~

這時恩恩也出來,對弟弟說:「我知道怎麼樣可以讓你睡覺!」然後就把弟弟帶進去

…………..

房間裡一直聽到講話的聲音,但是我也不想管了~ 考卷比較重要……

阿君又跑出來:「阿母我真的睡不著~
阿母:「那你穿好衣服自己去遊戲房玩,玩到阿爸回家陪你睡~
恩恩姐姐也出來:「那就只剩我一個人睡覺耶~
阿母:「妳本來就要練習一個人睡,趕快去睡~ 

姊進去沒多久,阿爸回來了~~ 在遊戲房裡的阿君:「耶~ 阿爸回來了」
  

阿爸:「走~我陪你們睡覺」 
 

然後,坐在電腦前面的我就聽到阿君大聲的分享~

 阿君:「阿姐剛剛有講故事給我聽,阿姐好厲害喔! 都背起來了! 但是我還是睡不著!! 

 阿君:「我今天要跟姐姐一起睡~

原來,剛剛房間裡傳來的講話聲就是阿姐在講故事哄阿君喔 

呵呵~ 我還在心理想:再講就要進去罵人了!   好險我沒有… 
 

~ 我家的恩恩阿姐好棒~!! 
 

進去拍一張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