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明山,有好多步道~ 
絹絲步道、二子坪步道,都是我很喜歡的步道~ 就是一個字形容:"涼~"呀!
夏天炎熱,來這裡真的很舒服~ 步道難度也不高,小孩都很能走呢!






從菁山小鎮到絹絲瀑布,大約1.2公里,步道平緩,沿途樹蔭遮日,走起來很舒服呢!


御飯糰:這是恐龍吃的植物嗎?
 

我們幾個被一個大腳印給吸引住了? 一直討論誰的腳可以這麼大?? 恩恩和御飯糰相信這人一定是個巨人~
你們瞧呢??


當我說~ "帥氣的御飯團"
這是他就會擺出這101個專業POSE~呢!
御飯糰,可以換一個嗎??


冰涼的水~


絹絲瀑布~ 





從絹絲瀑布往前走,就可以走到擎天崗呢!還有1.3公里~ let's go !



這個樹的造型好特別喔~


兩個寶貝在演戲~演"撐起樹幹"的戲碼! 表情多認真呀!


這樹幹好粗呀~ 真難得


要進入草原區囉~ 大家加油! 擎天崗快到了!


看到牛,就知道擎天崗到啦! 走吧! 阿母帶你們去看牛大便~
恩恩、御飯糰:"不要~ 好噁心喔!"


哇賽~ 擎天崗好多人呢! 好熱鬧喔!


可愛小寶貝~


這兩個人~ 真舒服! 連我也感受到他們的舒服嚕~




看到旁邊的年輕人,都在拍"跳"的瞬間,我說,我們也來玩一下吧!
御飯糰:手要舉高高嗎?
我說:是滴~ 準備喔~









跳1


跳2~
 
哈哈~ 還不錯玩嘛! 恩恩很成功呢! 御飯糰的手被裁到了~ 再一次好嗎?
御飯糰:"不要~ 不要~ 有拍就好了啦!我要去玩石頭了~"


石頭還是御飯糰的最愛~







脫鞋子囉~
恩恩:"可是~ 阿母,我想尿尿~快來不及了!"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勒~ 廁所在好~遠~的那一端耶! 傷腦筋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