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寒假好短~
本想到有個假期就可以做很多事、主要是可以好好陪我們的乖寶貝(恩恩)還有小寶貝(御飯糰)
於是就不小心答應書商的要求,幫忙出學測的複習卷試題
以前服務的學校也希望我可以在寒假幫學生複習上課,很難拒絕但又沒時間,只好說四堂課吧
但真正上課了之後,才發現四堂課根本不夠複習~慘了!
弄到後來,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~接什麼工程!還說什麼要陪恩恩和御飯糰勒、要阿嬤放假勒!
現在已經午夜一點,我還在電腦前面出題......
但是~今天的乖寶貝(恩恩)真的好乖~ 讓我覺得好窩心也好愧疚

今天決定要黏在電腦前面一整天,熬夜也要把出題"做完"
沒辦法,人家都mail來問進度,不交不好意思!(唉!明天還要去上復習課~帶著黑眼圈去吧!)

我跟恩恩說"乖寶貝,今天媽咪要工作,要一整天工作,可能不能陪你喔!如果你需要我再跟我說喔!"
恩恩就說"好!"
於是一早起來,幫他刷牙、穿衣、洗臉之後,我就到電腦前面報到了!
而恩恩就自己到我旁邊畫畫,一邊畫一邊跟我講話,我還是有很熱忱的回應著
畫完之後就到旁邊玩玩具、騎他的三輪車、跟娃娃講話
我覺得有些愧疚,便問他"要不要阿母陪你玩呀?"
乖寶貝就說"不用了,你要工作,而且我已經長大了!要會自己玩!"
oh~so sweet!! 好窩心的話! 更加深我的歉意!

到了中午,餵他吃飯時,他也很配合
下午睡午覺之前,拿了五本書講給他聽,唸完之後,他並不想睡,只好起來玩~自己玩!
恩恩感冒了好一陣子,每次吃藥時都很配合,吃完後他還會自己說"我都沒有苦瓜臉喔"
晚上,幫他洗澡、餵他吃飯後,他又自己玩了拼圖,
吃完藥藥後,我說"乖寶貝,你下午沒有睡覺,那我們晚上早點睡喔!"
他點點頭表示同意~於是,七點半我就帶她去睡覺囉!是七點半喔!他就真的睡著了!
但是還有一次藥必須晚上十點時吃,所以必須叫醒正在睡覺的她,有時他會有起床氣
沒想到當我們阿爸回來後,我們把他叫醒後,他竟然沒有起床氣呢,而且也乖乖吃藥

今天的乖寶貝真是太讚了! 自己一個人玩了一整天!

當恩恩睡著後,我看似認真專心的打著電腦,心中想的卻是今天乖巧的恩恩
每打一下子電腦,就想起來去看看熟睡的恩恩,摸摸她、親親她、檢查有沒有踢被
乖寶貝呀~媽咪今天對妳真是太愧疚了!
媽咪答應你:今天熬完夜後,阿母一定陪你喔~ 一定喔!

繼續奮鬥.......1:05A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