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每天都很喜歡上學

幼稚園的生活讓他很happy
但是幼稚園還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
自從上了幼稚園之後
恩恩就很常在吃藥
曾經我很高興讓恩恩念幼稚園
但當我看他"又"感冒了~ "又"要吃藥了~
就覺得好無奈.....

幼稚園的小朋友每天在一起學習
儘管教室已經很通風(當初選幼稚園時很注意通風問題)
但是~可惡的病毒仍就這樣傳來傳去
上上學期(幼幼班)恩恩幾乎每個月都要去醫生報到
很多有經驗的人都跟我說情況會愈來愈好
當恩恩有抗體之後,感冒的次數就會減少
於是在上學期(小班)時,恩恩的次數似乎有減少的情況
沒有每個月到醫生哪兒報到
但是吃藥的次數也是不少
但在學期末時,恩恩的感冒似乎一次接一次
正當感冒快要好時,隔天怎麼症狀又變嚴重了?
整個寒假都很冷,我們也不敢讓她上學
而感冒的症狀卻一直都存在
尤其是流鼻水~ 很難搞~!

我從不覺得他有鼻子過敏的問題
但每個醫生在症狀沒有紓解時,給我的答案都是恩恩有鼻子過敏的問題
其實我是抱持懷疑的症狀......

到目前為止,我們家的恩恩已經吃了兩個月的藥了
兩個月耶~ 天呀!
換了起碼四間診所
這樣吃下去有沒有問題呀?
會不會已經產生抗藥性了?
健保的藥到底行不行呀?
唉呦~  

每次恩恩問我們,到底甚麼時候可以不要吃藥,他覺得吃藥好苦喔!
喔!寶貝~這個問題我們也很想知道~

儘管如此,恩恩每次吃藥還是很勇敢~一口吞下!"沒有苦瓜臉"!!
有時晚上必須要叫醒熟睡的他~起來吃藥藥囉!  恩恩也沒有苦瓜臉!
正因為這樣,我們才更心疼恩恩
昨天~ 我們又殺到宜蘭.....不是去玩,而是去看醫生!
我們已經看醫生看到宜蘭去了~唉!
小兒科也看、耳鼻喉科也看、板橋也看、汐止也看、宜蘭也看、西醫也看、中醫一樣沒忘記!
天呀~
可憐的恩恩~ 甚麼時候你才可以好呢?
上帝呀~ 佛祖呀~ 土地公呀~ 宋七力(如果你真的有法力?)呀~
求您讓我的恩恩趕快好起來!
天氣也不要再冷下去了!  感冒都很難好  沒過敏也變成有過敏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