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恩恩有新綽號了~叫做"林老師"!

嗯~大家別想得太好~
不是因為她的爹娘都是老師
也不是因為她的志向是當老師

而是最近的她有些煩人
叫他做什麼,都說我不要~生氣勒
叫他來,都要較好幾次~叫到發脾氣,聲音提高好幾分貝
有時叫得太大聲時,他還會說:"阿母,你剛剛叫得太大聲,嚇到我了啦~哇~(哭了!)"
當下真是的"您老師勒~",還怪我哩!都是我的錯?誰叫你叫都叫不動
就像angela說的,再怎麼有氣質的辣媽也會抓狂~我是有氣質的辣媽勒!

因此最近常常對他說:
"這樣也哭?真是您老師勒~這樣愛哭!"
"您老師勒~林恩予~你還不來喔!我數到三喔!"
"跟你說吃飯要乖乖坐好,你還跑來跑去,真是您老師勒~"
於是我今天就說,林恩予~你要改名字了,你就叫"林老師(您老師)"好了!

於是,我今天都是用"林老師"來稱呼她~
"林老師,來洗澡囉!數到五還不來,就叫警察~"
"林老師,來吃飯~自己吃,不要阿母餵"
"林老師,如果你沒有自己吃飯飯,我就跟老師說你繼續唸小班好了!"

因此,我們家的恩予有了新綽號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