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剛好遇到公公八十歲生日,邀請了親戚準備幫公公過壽,早上許多親戚朋友都陸續進來
婆婆趕緊拿出他們去拍的婚紗照來現寶,看得出來拍這個婚紗照很值得,公婆都很開心有拍~



中間兩位老人~ 真是超可愛的!
左邊是公公,右邊是婆婆
左二是公公的二姊,已經九十歲了,身體竟然都沒有半點駝背,我看他走路,超輕盈、超快的,如果我跟他走,我不一定會贏耶!真是超佩服的~
右二則是公公的大姊,已經九十二歲了,雖然駝背的很嚴重,但身體還算健康,站起來小小一隻,超可愛的~
在這些人面前,我們可是真的"遜"掉了! 如果我九十歲還能這麼健康,那真的是福氣耶!




辦桌~辦桌嚕!!坐在公公的旁邊是我公公的弟弟,兩人只差一天生日,疑?阿嬤一天生一個嗎?不是,他們相差1年又1天。 


等待上菜~  自己找樂趣!!








唯一的姊姊~ 霓子姊姊
在我們家,只有恩恩和霓子是女生,其他的都是哥哥~ 女生可是寶呢!




然然哥哥、元元哥哥、文文哥哥~ 都是哥哥


叡叡哥哥、侑霖哥哥~ 都是哥哥


吃飽了~ 吃不下啦! 耍寶去~


御飯糰哥哥




我們穿姊弟裝喔!


中午慶祝八十大壽辦桌,晚上我們買了蛋糕,大夥幫公公慶生







喀擦喀擦喀擦~
哇~ 瞧一瞧有這麼多攝影師要捕捉這公婆兩位模特兒切蛋糕的喜悅呢!!
真誠的祝福公婆~ 身體健康,不要有太多的病痛,這是最重要的禮物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