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弟倆自己發明,自己玩,做個紀錄~


自己設障礙,自己訂規則,自己比賽~ 在旁邊觀看的我,覺得倆好可愛!


~ 去大便

~ 阿母,那妳幫我溫馬桶…..OOXX

 

: 我不想當女生

Why?

因為我不想生小孩,生小孩會很痛

你怎麼知道?

因為我看那個愛情的代價(韓劇)…..…..

 

 

 

 和君玩圍棋,開始沒多久,我要吃他的三個白棋,君叫我不要動,他又下了一個白棋要來吃我的黑棋,我說不行啦,我先的,我要先吃三白棋才行,君哭了~

 

:「為甚麼妳先?  為什麼要照妳的規則? 學校的規則也可以和家裡不一樣呀? YOYO老師又沒有在這裡,又沒有要下給YOYO老師看~ ~ ………..傻眼

 

那天回娘家,恩跟我小妹炫耀說:「阿姨,我阿爸一個人昨天中午吃了一顆高麗菜耶~」阿姨說:「哇~ 這麼厲害~在旁邊的阿君還不甘示落的補充著:「對呀~ 我們每次吃不下的就給阿爸,阿爸都吃得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