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遊行後~ 這次買房的重點戲之二_演戲

二姊和兩個外甥做了好一陣子的道具,就為了這次完美的演出

老公是大家公認最有搞笑功力、主持功力、演戲功力的得力助手(反正就是最好用的意思~)

本來以為沒辦法幫忙,還好有調課成功,成就了這一場超級完美的演出~





好多人喔!連宜蘭公婆都載過來了!


座無虛席耶~連二樓都有!



主持人~我家帥氣的老公



要主持了~兒子還跑上前去認親勒~ (兒子:嘿!那是我阿爸耶!)

演戲前是林家子女的表演時間~將將將!才剛開始學鋼琴的恩恩也上台貢獻一首!啪啪啪啪~好勇敢喔!



哥哥姊姊們都彈得好好喔!偶像~



再來是女主角的古箏秀~厲害!



中間茶會時間~

趕快換裝~

故宮三寶登場~

博物館館長(大哥)登場~將將將!

侑侑哥哥~飾演.................最重要的.......毛公鼎.....的腳!(噗~哈哈哈)

阿~尖叫~我的老公登場~  但是尖叫的不是因為我老公~是因為~ 緊身衣!緊身衣!緊身衣!

演戲結束~小偷(我老公)變身為主持人!有獎徵答時間(就是發糖果時間~)

現場小孩超熱情的~

接著就是講解時間~

沒有牙齒的恩恩~哈哈!好好笑喔!這是我阿爸耶!

謝謝葉嘉捧場~

一家四口合影~(那個阿君不想跟穿緊身衣的阿爸拍照~)

還有會後古箏表演呢!

聯誼時間~

 

替二姐開心~買新房囉!任務也告一段落!

祝福二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