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君回家後~ 
君:"阿母,我今天有哭哭耶~"
阿母:"哭哭? 為什麼? 怎麼啦!"


君:"因為~ 今天排戲的時候,我就演小鳥~ 然後我就哭哭~ 因為我不想演小鳥啦!"
阿母:"演小鳥很好呀??為什麼不要演?"(突然心裡一陣心疼耶~)
君:"我也不知道呀! 反正我就是不想演小鳥啦! 所以我就哭哭啦!"
恩恩在旁邊插嘴說:"我知道他為什麼不想演小鳥,因為史考托(海鷗)都亂講話,還要拿叉子梳頭髮,所以他不想演!"
恩恩講得好像"知君莫落恩"似的!
我看看阿君,心想著對於不喜歡的事情,你又是如何反應? 我問君:"那後來你怎麼辦?"
君:"老師看到我哭,就問我為什麼,我就說我不想演小鳥,後來阿賢就跟我換!"
阿母:"那換成甚麼啦?"
君:"海馬!"  我聽到後,噗哧笑了一下~ 哈哈!
阿母:"那演海馬就比較開心了嗎?"
君:"是呀~ 因為海馬要幫國王拉馬車!"
恩恩接著說:"阿君只要有車就想演!"
哈哈哈~ 我們這個憨憨的阿君,對於車車還是這麼執著喔! 那妳幹嘛不演國王,國王還可坐車車耶!

後來家長會時,我和老師聊到這件事,老師說他有觀察到阿君不喜歡演小鳥,但他當下也先不處理,他想等阿君自己來跟她說,結果等到一個"哭哭的阿君"啦~ 哈哈! 
好可愛!




演海馬,拉到馬車,就開心啦!  


君(演員介紹):"大家好,我今天是林璟君,我今天演海馬!"
哈哈哈,你今天是林璟君,那你明天是誰呀? 哈哈哈~ 家長們聽到"我今天是林璟君"都笑了出來呢!
可愛的小子!




演到海馬了!今天開心嗎??
下次有想法,多多練習表達讓大人知道喔! 乖兒子~
但是別急,阿母會等你長大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