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的老師發了兩張A4紙回家,這份是爸媽的作業~ 要寫給恩恩的畢業祝福
喔~ 很久沒有寫作文,而且還要寫這麼大一張~
真想跟姥姥(恩恩的老師)說~ 沒事出這麼"大張"幹嘛~
下次,應該爸媽合寫一張"爸媽的祝福"就好啦~ 

 不過也沒有下次拉~不好意思,最後才交!
恩恩對我說 :" 姥姥說只剩我都還沒交~" 
哎呀~ 拖了兩個星期,只好硬著頭皮寫啦!
當我正在寫此份"媽媽的祝福"時,恩恩湊過來看~
恩恩竟然對我說 :" 喂~ 那是要寫給媽媽的祝福耶! "
真是臉上三條線..........哈哈哈~ 恩恩,妳是故意配合今天母親節嗎?(當天是母親節)





不可以告訴別人喔~ 尤其是恩恩爸爸啦! (哈哈~ 他肯定會申訴.....)
<媽媽的祝福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親愛的恩伃小寶貝
轉眼間,曾經把屎把尿、曾經追著餵飯、曾經跟前顧後的小女孩,
          如今,竟然要畢業了,面對你這陣子的進步~…
第一次自己洗澡後開心的笑容,自己會擦屁屁後~ 跳著走出廁所,
         自己爭取幫我洗碗、切水果後~
興奮得大叫,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你和我們一樣開心的面對自己的長大~ 開心

妳一直是我們最貼心、最懂事的女兒,是阿君(御飯糰)最棒的姐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你會面對另一個新的環境(小學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深信~ 面對未來

          妳的好脾氣、好人緣,一定會帶來更棒的友誼
            你的專注力一定會對接下來的學習加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母會一直~ 永遠~陪著你~ 放心吧!
        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要繼續與妳~ 分享生活喔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級超級愛你的媽咪
<爸爸的祝福>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六年前老天爺賜給我一個如此珍貴的寶貝, 

阿爸把你當成掌上明珠般的呵護著你長大, 

這六年來妳如海綿一樣的吸收週遭的點點滴滴,  

…從幼小班稚嫩的徬徨眼神…中班矇懂天真無邪的摸索其他事物  

…到了大班妳每天充滿了自信與笑容迎接每一天。  

這幾年阿爸看著你成長與進步,為你所學習的一切感到驕傲與滿足,  

在我的生活中因為有妳,所以阿爸的世界與未來充滿了色彩。  

妳將要從幼稚園畢業進入到另一個陌生的學習階段,  

或許未來的路充滿了挑戰與未知,不用怕,只要保持妳一貫的樂觀與自信, 

阿爸會陪你面對未來種種的挑戰,在我的心目中妳是最棒…最棒的寶貝,  

阿爸給你滿滿的祝福與滿滿的信心,  

相信妳一定會快樂地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。 

送給我最愛的小情人~恩伃寶貝  

~加油、加油~明日我將以妳為榮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