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:阿母~ 你到底幾歲呀?”  

恩恩媽:”18歲呀~”  

恩:可是18歲還是學生耶? 講真的啦~”

 (什麼,你也知道我不是講真的? 原來我的18歲說法只能撐到大班而已喔~)

恩恩媽:~(錯愕中…..) 你幹嘛問這個? 老師在調查嗎?
恩:對呀?”
恩恩媽:那你就跟老師說阿母18歲呀~”

恩:那阿爸勒?
恩恩媽:”19歲呀~” 
恩:可是阿爸說他20” 
恩恩媽:~ 那你就說20歲吧~ ”  

(突然….腦中浮現老師調查這幾個字……挺好奇其他家長到底幾歲????) 
 

恩恩媽:那你們班其他同學的爸爸媽媽幾歲呀?”  

恩:~ X說他爸爸27歲,媽媽22歲!”  

恩恩媽:不是啦~ 你記錯了吧! 是3732歲吧!”  

恩:沒有,聖X說他爸爸真的是27歲,媽媽22歲!”  

恩恩媽:真的嗎?可是我看起來覺得………(懷疑中)”  

還在懷疑時,恩恩接著又說:還有沛X,他說他媽媽20歲?

 哇哈哈哈哈~~~~  

當我還在懷疑中時,恩恩又蹦出這句話時~   

讓我不禁噗嗤~ 狂笑出來啦  

原來~ 謊報年齡不是只有發生在我們家…. 
 

哈哈哈~ 大家都差不多嘛!  

不過,有一項我略勝一籌…….就是….我比他們還不要臉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