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是我左邊的鴨鴨啦
它是陪我散步的最好伴侶
今天天天很好 我帶鴨鴨來社區中庭玩一玩喔


我在學阿嬤"車衣服"喔!(台語"裁縫"之意)

(你們一定想問...為什麼這樣就是學"車衣服"哩?
老實說,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車衣服是這種嘴型?
不過,你一定要說他好棒!因為不能抹煞小孩的想像力!切記切記!)


你看~我帶鴨鴨盪鞦韆喔!
其實..我是很怕盪鞦韆的....
是因為要帶鴨鴨坐坐看...才冒著生命危險自己也坐的喔


不過...盪鞦韆還是太可怕
鴨鴨你自己坐好了...我幫你盪喔!


恩恩的媽說:恩恩已經兩歲多了,還是害怕坐盪鞦韆,真是傷腦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