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恩恩露兩點囉!還有小露香肩喔!

要看的人趕緊來看~~~不過放心~~這是免付費的...
這樣的朋友不錯喔~~還免費提供精彩的清涼照哩!

這個星期假日是國三的基測
想到很久沒回宜蘭看公婆囉
趁著這個假日帶恩恩回去找爺爺奶奶
爺爺奶奶家在礁溪 礁溪溫泉最有名囉
記得上次帶恩恩洗溫泉
恩恩一點都不怕~~還玩得很高興呢
不過他最愛的還是會噴水的蓮蓬頭哩
照片中霧霧的是洗溫泉的水氣喔


YA!~來吧~我們來玩水吧!


這是我最愛的蓮蓬頭~!你看~~~會噴水耶!


哎呀!~~噴到我了啦!


噴到鼻孔囉....趕快挖一挖!


哈~洗溫泉真的好好玩喔!


咦~阿母你要幹麻???


哇~~你也要噴我ㄜ!


哎呀~~又噴到了啦!


喔~~救命呀!~~阿爸救命呀!


等我一下!我也要報仇....


ㄚ?~~~時間到了喔!要回家了嗎?真的洗好了?


你說的喔!下次還要來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