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,恩恩開始發明了自己特有的"恩式問法"
如果他想喝ㄋㄟㄋㄟ,他就會說:"阿母~妳沒有問我要不要喝ㄋㄟㄋㄟ?"
如果他想睡覺時,他就會說:"阿母~妳沒有問我要不要睡覺覺?"
如果他想吃蘋果,他就會說:"阿母~妳沒有問我要不要吃蘋果?"
如果哪天妳聽到他這樣問,那就表示他想要做這件事囉~
每次聽到他這樣問,就覺得很好笑!真有趣!



某日,舅舅在阿媽的房間睡覺,我就叫恩恩去阿媽的房間看看,看舅舅有沒有在阿媽房間睡覺...
結果,恩恩就很聽話的碰碰碰跑去看了,
回來後,竟然跟我說:"阿母~~我想想應該是有吧!妳去看看,我想想應該是有吧!"
哈~什麼時候他竟然會說"我想想應該....."呀!


昨天下午,恩恩想睡覺,於是阿媽就用背巾背著他,一下子就睡著了!
只是見他睡著後,阿媽就要把恩恩放下來到床上睡覺,
結果恩恩竟然又醒了~唉~當然又是一陣睡不飽的"番(台語)"
過一陣子恩恩醒了,他就一直捉著他的咕咕(尿尿的地方)
我就問恩恩:"妳幹麻一直捉咕咕呀?~"
恩恩就說:"我的咕咕熱熱的,我這裡(指"咕咕")出太陽耶!~~"
原來是阿媽背恩恩背太久,使得他的屁屁熱熱的呢~哈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