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八日畢業典禮,又要送走一群可愛的國三生

心中有一點點感傷,還有一點點的喜悅
感傷的是不能再與他們胡鬧囉
喜悅的是他們即將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,身心也將變得更成熟
這樣的心情似乎每年都一樣

這是九年三班同學送我的蝴蝶蘭
花器還是很特別的心型花器喔(聽說只有我才有的特別花器喔~感恩呀)
當我把它帶回家準備好好照顧時
我們家的鱷魚妹立刻被上面兩隻可愛的貓頭鷹所吸引
接著我跟他介紹這叫"蝴蝶蘭"花時
恩恩就跟我說"阿母~~你看這是ㄉㄨㄞ ㄉㄨㄞ 花 耶~"
我就說"哇~你這麼聰明喔!知道這花會ㄉㄨㄞ~ ㄉㄨㄞ~抖來抖去喔!"
現在蝴蝶蘭又有別的名稱囉~叫做"ㄉㄨㄞ ㄉㄨㄞ 花"
是我家的鱷魚妹自創的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