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我看報紙或看書(這個機會好像比較少)
會小小聲的唸出來
恩恩聽到時,就會問我說~"阿母!你為什麼要一點點講話?你一點點講話要做什麼?"
哈哈!"一點點講話"~有時候小朋友都會自創一些話語,聽到時就會覺得好可愛哩!.....: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那天,我們在車上發餅乾
結果,恩恩就沒有發到,恩恩就說"咦!阿我勒?我沒有餅乾耶?"
然後,我這個娘就故意捉弄她"啊!你喔!你不用啦~你不用吃啦!"
本想以為她會哭著 唉著 鬧著一定也要吃到
結果,她竟然很鎮定的,手拍著胸部說"阿我哩?阿我不是人嗎?"
哈哈哈~當場把我們都笑翻了哩!哈哈哈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這件事發生在恩恩很小的時候
也沒多小啦~應該有半年之久了吧!
當時都沒空紀錄下來~現在突然想到也還是覺得好笑.....哈哈哈

那天到了晚上十二點了,我們家那個"老闆"(恩恩啦)還不睡覺
於是阿公就把所有的電燈全關了,想哄她睡覺
結果他竟然說她想要尿尿~可是廁所裡小阿姨還在洗澡哩
阿媽只好哄個他說~要忍住喔!一下下就好了
結果不一會就聞到好臭好臭的味道
阿公就說"恩恩!你放屁喔!"
恩恩就說" 嗯!"~這可要讚賞一下恩恩了!因為恩恩每次放屁都會承認!不像她老爸..還有阿公..
哇賽!如果是放屁~那就算了!接著阿公覺得自己小腿的地方怎麼黏黏的,還用手摸了一下
最後還拿到鼻子旁邊聞了一下~覺得怪怪的!還是開燈看一下好了
結果燈一亮~~那位老闆竟然大便大在床上~~~救命呀!而且阿公的小腿 還有手都是大便
原來那位老闆尿是忍住了!但大便可忍不住~~~哇賽!真是夠噁心的!
阿公馬上就說~"恩恩!你怎麼大便大在床上?"
恩恩還很認真的說"因為就嗯~嗯~然後大便就出來了啦!"
哇!~~可憐的阿媽!到了半夜一點還在頂樓洗床單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