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月曆都不夠用....>

昨天我幫恩恩洗完澡、洗完頭髮後
就把恩恩叫到前面綁頭髮
我想把恩恩前面的頭髮綁上辮子
應該可以綁上三條辮子吧
這樣恩恩的頭髮就不會蓋住眼睛
也不用夾夾子
還可以撐兩天不用綁頭髮呢
哈~ 我這個媽夠懶吧!
於是,我就開始綁起來了........
因為要綁三條,所以需要一點時間....
需要一點時間.....一點時間....
於是~~~~~
我的恩恩開始覺得時間太久了!
恩恩就說:"阿母~ 你綁好了沒? 你要綁上100天喔! 月曆都不夠用呢!"

哇~ 哈哈哈~
好一個月曆都不夠用!
在場的大人們聽到後都"噗哧~"的笑出來了呢~
哈哈哈哈哈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<我吃飯吃得眼睛好痛>

昨天下午沒有課
因為做教材的緣故,看了一個下午的電腦
老公來接我的時候,一上車我就嚷著~"哇~ 我的眼睛好痛好痠喔!"
回家的時候也是有點懶懶的~ 想找毛巾熱敷我的眼睛!
等吃完飯再來熱敷吧!

結果我們那個寶貝恩恩吃飯吃得好慢
阿公看不下去,主動去餵恩恩
恩恩也要吃不吃的~
最後竟然跟阿公說:"阿公~ 我吃飯吃得眼睛好痛喔!

在場的大人們又是一次的"噗哧~"......
哈哈哈哈哈哈
甚麼眼睛好痛? 跟吃飯有甚麼關係?
寶貝恩恩呀~你也太寶了吧!
不想吃、懶得吃就說一聲,甚麼吃飯吃得眼睛好痛????
真是太好笑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