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腦中時常浮現一個問題......
是兩年後的事~

兩年之後,我的恩恩就要上小學囉
小學只有半天
那另外半天要幹嘛?
大人們都要上班,如何陪她下午的半天呢?
不是很想把小孩放在安親班~很不想

曾經逛過一個網站
那個媽媽是個童書雜誌的編輯
他也不想把小孩放在安親班裡
於是他就找了一個家教
不是教功課,而是陪他的小孩,幫他安排活動
那個家教老師很認真,竟然還安排小孩參觀世界展望會
小孩看到世界展望會中許多沒錢吃飯,瘦到皮包骨的小孩
竟然還自製海報(小一喔)
跟班上同學說明並介紹世界展望會
號召班上同學一起認養展望會的小孩
突然覺得好有意義喔!


而我的恩恩呢?
兩年的時間很快就到了
我該怎麼安排恩恩的時間?

學校同事捷慧曾經有個ideal
要號召辦公室裡老師們的小孩
找幾個年紀相仿的小孩
找自己沒課的下午帶這些小孩們
例如
我可以帶著他們進行地球科學相關的活動
音樂老師可以帶著他們進行各種樂器的敲敲打打
物理老師可以帶著他們進行簡易物理實驗
國文老師可以帶著他們進行詩詞朗誦
我跟捷慧我很認真的思考他的想法
我覺得這個點子不錯
但實行起來會怎樣也不知道
到時候再說囉~

兩年後的恩恩~該怎麼安排呢?
誰有好點子????
快點分享給我吧!
我可能三不五時就要好好想想這個問題囉!
  


兩年後的御飯糰~也要上幼幼班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