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肚子裡確定又有新生命囉
要跟大家分享這份喜訊

恩恩快要有玩伴囉~
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將來恩恩和BB可以自己玩自己的
這樣我就可以稍微輕鬆一下,看自己的書
只需偶爾排解一下他們的爭吵,哈哈哈(幻想中...不過我同事說我別傻了)
這是六週大的超音波喔


這是九週大的超音波照
BB現在才2公分
已經開始有雛型囉
(我媽說就是大約2公分的血塊啦~!)


這是最近一次的超音波
11週囉!大約5公分囉!
這時候的BB活動力好強
很難想像才五公分的他已經很"會動"囉
手腳一直踢一直踢哩!
醫生要量他的頭圍,咻一下~身體整個翻轉過來變成腳囉!
真是超會動的!
雖然已經第二胎
確不記得這時候的BB有這麼會動嗎?
記得恩恩這時候都一直在睡覺呀!


才5公分~所有的部位都長出來囉!
你們看出來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