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等一下~等一下~ 不要激動……! 開始~

『啊~ ~ 123~ 御飯糰獲勝,快點起來歡呼~

御飯糰:『耶~ ~ ~ 我贏了! 我贏了!

 ~ 再來比一場……
『啊~ ~ 123~ 恩恩獲勝,快點起來歡呼~
恩恩:『耶~ ~ ~ 我贏了! 我贏了!  

御飯糰:『阿母~ 我都沒有贏~ “每次都是阿姐贏
(~ 甚麼每次~ 那剛剛贏的人是誰?應該說御飯糰每次都賴皮啦~) 
 

這是我發明的『相撲遊戲』….哈哈哈

每次御飯糰都會毫無緣由的撲向他姐姐,然後就壓在她身上

然後恩恩就會喊救命,我只好跑去把御飯糰從他姊姊身上開來

但常常就會發生在當我忙的時候~ 唉喲!

幾次之後,我就厭倦又要去御飯團啦!

因此就會叫恩恩自己解決,但恩恩常常被弄得很生氣

這也不是辦法~

突然……靈機一現~ 我大叫:阿母教妳們玩相撲”  

大家聽到要玩相撲,都起身歡呼~  

當弟弟又把恩恩壓在身上時,  

我就會說” 123~ 御飯糰獲勝,快點起來歡呼~  

這時弟弟就會自己起來邊跳邊歡呼~  

哈哈哈~ 這小子中計啦!這樣我就不用去御飯團啦!
 

~我發現,教小孩呀~ 父母真的需要多一些"創造力"

所謂創造力,就是要多想一些有的沒有的!

結論就是~ 父母真難為!
 

後續~

這樣的遊戲也有後遺症,每次睡覺前,一定有其中一人說:"玩相撲"

然後他們常常都沒有注意安全就撲上去,這樣我也提心吊膽

唉~ 解決一件事,又製造另一個問題啦!

結論還是~ 父母真難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