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哈哈哈哈哈  真是太好笑了~

今天晚上幫御飯糰洗澡時,才剛脫好衣服,大爺就說要尿尿
我說,好! 快點進浴室蹲著尿 (他其實是可以站著尿,但他都要學姊姊)
結果才尿一下下,御飯糰就哇啦哇啦叫著:"啊~ 我的眼睛~ 阿母呀~ 我的眼睛啦......"
我看他眼睛閉起來哀嚎,我想是肥皂泡泡跑到眼睛裡嗎?
可是他才剛進去尿尿,肥皂都還沒拿到手呢???

我緊張的問,你的眼睛怎麼了??
他說...........





啊! 我的眼睛被尿噴到了啦!~

哇哈哈哈哈~ 實在太好笑啦!
你也拜託一下好嗎? 尿尿都會噴到眼睛喔?
原來他蹲著尿尿時,頭也低低的看著尿,就這樣被尿噴到了~
哈哈~ 我的兒子怎麼這麼寶,他以後會不會是諧星呀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