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課時,我問同學們:"星期六的地震來時,你們正在幹嘛?"
同學們紛紛討論起星期六的地震~
我跟同學們說:"星期六的地震,你們的美女老師"我"~ 正在ㄜ大便啦~"


星期六的九點鐘左右,我、恩恩和御飯糰三個人窩在馬桶前面
先上馬桶的是御飯糰,我和恩恩則講故事給他聽
講了三本繪本解決了御飯糰的大便
接著換恩恩了~ 恩恩在蹲的時候,我也有感覺了~
我叫恩恩大快點,大完換我啦~ 
講了三本繪本也解決了恩恩的大便,呦呼~換我啦! 換我啦!
當我坐在馬桶上時,真是一陣滿足呀~ 我還天真的說:"那誰要講故事給我聽?"
好心的恩恩搶著說:"我要~" 真是我的乖女兒
正當我在醞釀時,我發現有在晃一下,心裡還懷疑:"有震嗎?"
整間浴室也只有毛巾可以觀察~ 但是風吹的,還是真的有在震?
兩三秒後發現真的有在震耶~ 
心裡想著:"靠~ 好不容易輪到我大便,竟然挑這個時候地震?
趕緊穿起褲子,抱起御飯糰~ 
恩恩剛開始還很認真的講故事給我聽,等到後來她也覺得怪怪的,竟蹲著問我:"怎麼辦?"
我只好催促他快點起來跟著阿母,趕緊又抱又拉的(抱御飯糰拉恩恩)跑到門口去開門呢~
恩恩好緊張~ 我只好安慰她:"要震一下比較好啦~ 沒關係,這是正常的~"
想到沒有老公在身邊,只好自己自立自強啦~
還好地震很快就過去了~

事後想想,還好我們沒有正在洗澡,因為每天的那個時間附近,我們正在洗澡的機會很大呢~
真是老天保佑呀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