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手足之後,不管他們願不願意,他們都得學會分享

這也是他們送給彼此的禮物~儘管他們一點也不承認這是個禮物~

 

之前~御飯糰還有點小時

遇到有所爭吵時,恩恩都會跟御飯糰說:我們是甚麼?"

這時弟弟就會說:"我們是姐弟~"

然後恩恩就會很皮的說:"我們是姐弟,所以這個要給我~"

弟弟當時也搞不清楚,只能任由恩恩擺弄~

 

現在~御飯糰已經長大,雖然擺弄的機會還是有,但是吵架的機會更多啦!

也好啦~ 沒有吵過架就不算手足喔! 就吵吧! 
反正樂觀的想~他們會有自己的解決方式的~

然後來告狀的常常是恩恩,後來變成御飯糰:"阿母~阿姐都沒有跟我share~”

(我同事聽到後說,哇賽~ 一句話有三種語言勒~哈哈)

這時候就會有更大的聲音從遊戲房傳出:"哪有~ 弟弟剛剛也沒有share~”

此時,就是清官難斷家務事(其實是這個當媽的懶啦~)

很怕說誰不對誰對而傷了某個人的心,所以我也不說誰對誰不對~

 就來個"冷處理~"

幾次之後~

換恩恩來告狀了~

我告訴恩恩:"先跟弟弟多說(溝通)幾次再來告狀~"

哇~ 別說我是個懶惰的媽媽呀~把責任都給姐姐…..

我可是"用心良苦"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