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每次都這樣啦~.......
 

御飯糰又在弄她的阿姐啦
不知道他是有意或著無意,但反正恩恩的袖子就是被御飯糰的湯弄濕了
我跟御飯糰說,是你把阿姐弄濕了,所以你要跟阿姐說對不起
這小子也很ㄍㄧㄣ,不肯就是不肯~

正當我在努力的說服御飯糰時,阿姐就大聲的邊哭邊抗議
~
~ 每次都這樣~ 每次都這樣~ 每次都說對不起,然後又弄到我,每次又說對不起,然後還不是又這樣弄到我啦~”
我很想跟恩恩說,弟弟比較小呀,但老實說我也說不出口,這句話我很少說,
雖然是事實,但也不能歸於年紀小的原因,御飯糰可以懂很多事了,唉
~
 

突然發現這一陣子,恩恩很常說每次都這樣~每次都這樣啦~”

以前好脾氣的恩恩是會這樣說的"好~ 你說對不起喔!那你下一次真的不能這樣喔! 不然阿姐就不給你車車!"我們阿姐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的阿姐,連她去大潤發出大戶外時,每個小朋友都選自己喜歡的東西,我們恩恩姐姐竟然是買車車給御飯糰耶!
放學去接他們時,恩恩班的同學看到我們都搶說:"恩恩今天買了一台車給御飯糰耶!"

但是我想,最近我們家恩恩可能是快被他弟弟弄瘋啦!
她似乎不容易接受她弟弟的道歉啦
!
而我~也沒好到哪兒去?  
I ‘m going to be crazy,too.”

 

 

但前一秒爭吵~ 下一秒又玩在一起! 又嘻嘻哈哈的,我想~ 這就是手足吧!

(哈哈,別為我高興太早~ 因為,下一秒又吵起來啦!)

 

 今天晚上睡覺前,我跟御飯糰道晚安時,我說:”阿君,今天你都沒有疼我~”

御飯糰說:”為甚麼? 甚麼叫疼我?(應該說疼妳~)”

我說:”疼我,就是阿母在煮飯時,要自己玩! 不要一直叫阿母陪

御飯糰似懂非懂的說:”~ 阿母煮飯時,要自己玩喔!”

:”是的~ 大爺!”

 

 明天,我們家要開圓桌會議! 我們要來討論:”甚麼叫做疼~”………………..(敬請期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