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抵達道東的第一晚,我們在網走道立鄂霍次克公園露營

這裡的草地與空氣、廣大的腹地、夜晚的星空,喚起了我們前年到北海道露營的記憶~

就是這樣~就是這樣~  草地就是這樣軟、空氣就是這樣清新、空間就是這麼大,這就是我們記憶中的北海道營地!

但是,重逢北海道「露營的興奮感」,竟然只有這一天!是滴!只有這一天!天公伯呀呀呀~

這竟然是我們此行中唯一搭帳露營的!如今想來挺好笑的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無奈~攤手~苦笑~)

是說,這全家福怎麼拍的像畢業照呢?唉唉~ 還不是小孩急著要去玩啦!快門按完就跑走了!想換個姿勢~沒機會(搖頭~)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北海道自駕露營(小木屋)遊 Day:  [ 道東秘境之旅 ]

東京羽田機場 北海道女滿別機場[租車] ORIX 租車メルヘンの丘 童話之丘網走道立鄂霍次克公園[住宿]道立鄂霍次克公園露營區

7.jpg

早上,我還是第一個起床的!在外面露營,我都捨不得賴床,想早一點感受這寧靜的時刻

爬出帳篷外,很好~沒有下雨!但~是陰天!沒~有~藍~天~ 我們超思暮想北海道的藍天勒??

 

3.jpg

到炊事亭刷牙,刷完牙後,我要去逛逛這個露營區

 

5.jpg

沒想到還有熱水可以用!好讚喔!

 

3-1.jpg

老公也起來了!就是那位望海的男人!哈哈哈

 

6.jpg

帳篷就是面對著鄂霍次克海,還有一連串知床半島的主要山脈(知床連山)

 

2.jpg

刷完牙,已經有許多日本人起床了!原來,我其實也沒太早起床呢!

 

9.jpg

旁邊這個區域,還有營火場地,超適合辦活動的!

 

10.jpg

小木屋區!喔~這個小木屋也是超高級的小木屋!價錢也比較貴!

 

11.jpg

看起來就是挺讚的!是吧! 好像看看裡面長怎樣喔!

 

13.jpg

有兩種不同的小木屋~這個看起來也不錯!外面都有桌椅可以煮食

 

12.jpg

看起來就是舒服!不想帶帳篷,住小木屋也是不錯!

(話說,我們今年也勘查了「好幾個」露營區小木屋~攤手!)

 

14.jpg

草地上看到好多小香菇!懷念以前姐弟倆還是小小孩時,一個小香菇就能帶給他們小小的快樂了!

 

15.jpg

露營區的一角

 

16.jpg

沿著此處踩著草地上坡,就是入口的管理站(抄近路)、還有一個展望台

22.jpg

好讚的草地喔!昨天check in時,一群小孩就是在這片草坡玩耍!草地有一定的厚度,像綠色地毯般!

 

17.jpg

沒想到李董夫人也起床啦!早安呀!

 

18.jpg

管理棟入口處還有腳踏車可以租借,可以想像這裡有多大!還有戶外球場!

 

19.jpg

站在展望台,眺望營區的地理位置,與這一大片風景

 

20.jpg

 

21.jpg

該回去叫小孩起床~ 路上又見香菇!這次好幾朵喔!怎麼,只剩我一人興奮呀!

 

8.jpg

 

23.jpg

別家的小孩已經早早起床~玩起123木頭人了! 但是,在廣大露營地中,還沒瞧見我家小孩!哈哈!昨天一定很好睡

 

24.jpg

昨晚回營地時間太晚,就沒洗澡了!叫小孩起床刷牙,吃完早餐後的第一件事,竟然是來管理棟~洗澡!哈

 

25.jpg

管理站裡有販賣簡單的商品

 

26.jpg

營地除了有戶外球場外,管理棟裡也有桌球桌、撞球桌

 

27.jpg

還有洗衣間,真不錯!

 

28.jpg

亂七八糟洗好澡後(有洗就好),女生動作比較慢,就麻煩男生們趁機在管理棟幫電器設備「充電」!

 

29.jpg

這是今年陪我們旅遊的小黑七人座~請多多指教!幫你拍張寫真!哈~

洗好澡後要返回收帳,我跟老公說我在這裡「跳車」~我想用走的!逛逛這個露營區~

 

30.jpg

這一區域是露營車區

 

31.jpg

 

 

32.jpg

 

33.jpg

看得到的綠地都能搭帳~營區真的好大

 

34.jpg

走著走著,旁邊出現一條森林路徑,我看到有一群人著登山裝備從這裡出來,好奇的也走上一小段

而且,我看地圖有路可以從露營區走到昨天的公園遊樂場,好好奇路在哪兒?雖然最後還是沒發現!

 

35.jpg

走在森林裡,被綠色包圍~ 就覺得很舒服呀!

 

36.jpg

一大片~(雖然叫不出名字)數大就是美!

37.jpg

哇!這大片的波斯菊更是美~   等等收完帳後,應該帶他們來這裡晃晃的!

 

38.jpg

 

39.jpg

真的是美麗呀! 可惜,收完帳後,老公說今天要移動到知床,就不花時間在這裡了!所以此美景只有我一人獨享!

 

40.JPG

左邊那個炊事亭,根本像景觀餐廳裡才有的,但這裡是露營區喔!

 

 

41.JPG

擁有漂亮草地的鄂霍次克公園露營區!

 

42.JPG

再次回到展望台,為最後一次的眺望留影後,今天要從網走到知床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