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這個露營場的鬧鐘,很特別~哈 !!

一早就被一大群小孩的嬉笑聲吵醒

有日文的,有中文的,有台語的~

北海道 [第三度] 自駕露營遊  Day 3  : 富良野一日遊

日高砂流川露營場     富良野森林精靈露台   森之計時咖啡屋六花亭  

2.jpg

一早就被一大群小孩的嬉笑聲吵醒

有日文的,有中文的,有台語的,哈哈! 也太幸福了吧 !

到底玩甚麼? 這麼嗨~

 

4.jpg

這個三輪車,對小孩來說,真的是這個露營場的靈魂呀~

 

5.jpg

天氣陰陰的,卻一點也不影響小孩的玩樂

 

6.jpg

在這裡都不用管小孩,真好! 

 

7.jpg

我的玩伴勒? 怎麼這麼慢~

 

9.jpg

 

10.jpg

這些小孩,一趟又一趟的經過「我家門口」,聽小小孩講日語,覺得特別好聽呢!

 

11.jpg

卡哇伊~ 看漂亮阿姨在拍照,還會自動停車給我拍 ! 

 

12.jpg

很棒的露營區~  

 

13.jpg

看他們在偌大的草地上,騎著三輪車,真的好愜意! 阿姨我也很想騎~ 大人也可以吧! 我是嬌小的大人

 

15.jpg

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發揮大媽的個性,也去借了一台,而且還找到一條好玩又刺激的路線

就是這裡,我家(帳篷)旁邊嘛~ 有微下坡+轉彎~ 哈哈!真的很好玩

 

14.jpg

啊啊啊啊啊......溜下來囉!這麼好玩~這裡的小朋友都玩了好幾輪,我家那兩隻還在睡~

 

16.jpg

日高砂流川露營場~ 超吸睛的三輪車

 

17.jpg

天已經這麼亮~他們兩隻還真能睡呀!

 

18.jpg

麥擱睏呀~ 緊起床呀~

 

19.jpg

刷牙洗完臉後,不用吃早餐,先來借三輪車

哈哈!這兩隻坐上去,怎麼覺得好大隻呀!哈哈

 

20.jpg

特別在踩/騎泥巴路,跟小時候一樣

 

21.jpg

不小心,就變得這麼大隻?

 

2-1-17.jpg   2-2-7.jpg

三年前,第一次到訪北海道,當時弟弟還比姊姊矮好多喔!(覺得可愛~可以看很久)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小木屋也很優~

 

24.jpg

廣大草地、高聳的樹林,幾乎成了北海道露營區的基本要素

 

27.jpg

天氣陰陰的,露水特別重,草地和木頭遊具都濕濕的,好可惜不能玩

 

29.jpg

另一區的營地~在森林裡 !  在台灣,一定超夯

 

30.jpg

 

31.jpg

今天對日本來說,不是假日,露營的人並不多

 

32.jpg

 

25.jpg

今天雲好多!雲好低~看了天氣圖,不妙!不管哪裡都下雨,只有中富良野沒有!原本計畫前往十勝帶廣,天氣更不好

討論過後,決定繼續在這裡紮營,先到中富良野玩,明天再看天氣來決定行程

 

34.jpg

方向確定後,出發吃早餐,到了休息站,這裡有超市、有便利商店

 

35.jpg

熟悉的鳥店,給足滿滿又吃膩的早餐

 

36.jpg

超市旁的日高山脈博物館~
 

37.jpg

經過老公詳細研究之後,打消帶廣、十勝方向

哪裡沒有雨就往哪裡去

富良野不會下雨,於是,我們就前往富良野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