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的女兒~ 彤彤滿周歲了

上上星期天要參加寶寶爬行比賽
老妹拿著準備好的緞帶、麥克筆、海報紙請我幫忙製作
好吧! 看在這是彤彤人生的第一場比賽,阿姨我就來幫你加油好了!
好久沒有寫POP了,在一旁練習再練習但好歹我也做過大學社團的文宣組,POP~ 簡單啦!
POP
寫好了,但是緞帶卻帶的不順利,於是老媽用他的巧手在緞帶後面加一條鬆緊帶
看著大夥再幫忙出主意、製作緞帶,這小寶寶還是很忙的東爬西爬~ 好好笑
結果比賽回來後,看著DV裡的情景,本來彤彤已經很急的要爬出去,看來企圖心頗強,冠軍有望
結果就在一聲很大聲的槍響後,有兩個人起來用走的,其它的就在原地大哭
哈哈哈~  好好笑的情景.............主辦單位心機很重喔! 這槍響可是誤了大家參賽寶寶的成績
建議下次應該用鼓聲、鈴聲會不會更好~ 第一名的一萬元禮卷飛了~ 

真好玩,我以前怎麼沒想過要幫恩恩和御飯糰報名爬爬比賽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