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母:"阿君~ 去大便!":" 阿母,那妳幫我溫馬桶!"..OOXX

:"我不想當女生!"

阿母:"Why?

:"因為我不想生小孩,生小孩會很痛!"

阿母:"你怎麼知道?

:"因為我看那個愛情的代價(韓劇)…..…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君玩圍棋,才剛開始玩沒多久,我要吃他的三個白棋時

君叫我不要動,他又下了一個白棋要來吃我的黑棋

我說不行啦!我先的,我要先吃你三白棋才行,君就大哭了~

君:

「為甚麼妳先為什麼要照妳的規則? 學校的規則也可以和家裡不一樣呀?  YOYO老師(圍棋老師)又沒有在這裡,又沒有要下給YOYO老師看~ ~ ………..傻眼
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回娘家,恩恩跟我小妹炫耀說:

「阿姨,我阿爸一個人昨天中午吃了一顆高麗菜耶~

阿姨說:「哇~ 這麼厲害~

在旁邊的阿君還不甘示落的補充著:「對呀~ 我們每次吃不下的就給阿爸,阿爸都吃得下呢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<令人開心的甜蜜時刻>

:”阿母,陪我玩~”

:”我也很想陪你玩~ 今天這樣陪你好開心喔!” 可是我每天回家就是固定要做飯、洗碗、洗澡等家事,做完才能陪你玩耶~ 所以你知道怎樣才能陪你玩嗎?

:”幫你做家事~ 等家事做完,你就有空陪我玩

:”對呀~ 如果你能幫我把這些家事提早完成,那我就能陪你玩呢耶!! 阿君真是貼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