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年,我們家陸續過生日~ 一直吃蛋糕

月~ 我、娘家大嫂的生日
8月~老爸的生日
10月~ 老媽、老妹、老妹小孩彤彤、老哥小孩寧寧的生日
11月~ 親愛老公的生日
12月~ 搗蛋御飯糰的生日
1月~ 可愛恩恩的生日
哇塞~ 三不五時就被叫回板橋娘家吃蛋糕,哈哈哈~ 肥死我!
這是八月份老爸生日時,拍了好幾次才成功的難得全家福,
看看照片裡的每個可愛表情,不知不覺~原來我們家人口也愈來愈多了! 有種幸福的感覺
每次星期五的晚上,我們家幾個小小孩加起來尖叫玩樂的聲音,常常到了十點多還非常大聲
常常讓我提醒老爸、老媽~ 隨時都可能接到里長的電話、鄰居投訴的電話呢! 哈哈

想起上次大夥一起拍全家福時,我們家才剛剛加入新成員呢! 天呀~ 那是七年前的事了
那時的家裡成員才6個~ 對照上面的照片~ 哇! 真是愈來愈熱鬧了!  


但是比起我的公公婆婆底下的小孩、孫子~ 我們家還是....遜掉了! 哈哈
沒辦法~ 我的婆婆生了五個小孩,這點怎麼比得過?
小孩生的多,過年時節家中的氣氛就變得好熱鬧喔!
想到現在大家都生一或兩個,未來這種人多熱鬧的氣氛可能就不一樣了!
大家還是多生點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