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四歲年紀,身高超過100公分,體重已經16公斤,抱起來粉重,但還是吵著要奶瓶
只有躺在床上喝著奶瓶時,才又覺得"他好小喔!真可愛喔!".....這是我的御飯糰

 

明天就是教師節囉! 是慶祝我的日子耶~  但是.....為什麼會沒有放假呢?  為什麼?  為什麼?  為什麼?
不是要感恩老師的辛勞嗎? 那就給老師們放一天假吧~
不過,說歸說,離月考越近,就越不想放假~ 課都上不完也是另一種壓力~
那......還是上班吧!!  跟學校那些可愛的小孩們在一起,也是挺快樂的啦~
 
因為明天教師節,恩恩今天的作業多了一項,就是學校發了一張卡片
要教小孩感恩~ 感謝辛苦的導師~  所以小孩要在卡片上寫給老師祝福的話語
小學有,幼稚園呢? 我問御飯糰:"阿姐有寫卡片,那你有沒有?"
御飯糰:"我沒有,我又不會寫字~"
我:"你可以用畫畫的呀~"
御飯糰:"好呀! 那我畫車車~"
我:"謝謝老師跟車車有甚麼關係? 不然,我在你的碗裡放兩顆糖果,明天你一顆給茶壺,還有一顆哩?"
御飯糰:"給我~"
我:"不是啦! 是要給老師,你是老師喔?? 一顆給茶壺,另一顆給???"
御飯糰:"給嘉玲!"
我:"對啦!就是這樣! 而且你還要說祝他們教師節快樂喔!"
御飯糰:"那~ 可以放三顆呀?"
我:"不用,兩顆給老師就好了,你想吃回家再吃啦! "
御飯糰:"一顆給茶壺,一顆給嘉玲,一顆給小英姊姊(實習姊姊)呀!"
我:"喔,原來還有一個實習姊姊喔! 嗯! 御飯糰真乖,聽得懂阿母的話,我還以為你自己也要吃哩!"
御飯糰:"啊....我不知道要說甚麼?"
我:"就說教師節快樂囉!"
御飯糰很害羞靦腆的說:"唉呀~ 我就是不會說嘛!"
我:"吼~ 剛就教過你嘛~~ 才五個字而已耶~ 天呀!"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