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照片照得有點霧霧的,但是沒辦法,這是唯一的一張了


也好,把我家亂七八糟的樣子朦朧化,這個部分不需太清楚
(曾看過一本書,作者認為小孩最需要的是"陪伴",因此他就會不讓家事佔用自己太多時間
個人非常認同,因此也照作了~  老公聽到我說這個心得後,就開始"啊?"的冒冷汗~)

他們兩個在幹嘛?
原來是姐姐在吃水果,吃到竟然用這種姿勢
御飯糰雖然沒在吃,卻也學起姊姊的動作,就這樣維持這種姿勢~ 邊吃邊講話
我看到後,覺得挺好笑的~ 趕緊把照片拍起來
但是御飯團看到相機,就急急忙忙衝過來要玩相機,因此只拍到這朦朧的一張


那天,我們全家一家四口難得可以共享晚餐時刻
個人是非常期待與高興,平常都是只有我與這兩隻面對面"打戰"
我們家恩恩遇到吃飯這事也真是~也是會讓人生氣的~ 有夠~"慢"
慢到有點"欠打"~ 一邊吃飯還要一邊講話,講了話就"忘記"吃飯
結果那天吃飯,有一到"魚"的菜,
恩恩就跟他阿爸說~
"阿爸,如果那個魚吃完了,沒有魚了,那我們"四家之口"再一起去釣魚~"

你看啦~ 就是這樣,邊吃飯還要邊講無聊的話~
如果講話還會記得吃飯,那吃飯講話就是種享受
偏偏恩恩吃了飯,就會忘記眼前有一碗公的東西
我們家恩恩吃一碗"粥",可以從七點吃到八點,真是"你老師勒~"
這邊御飯糰吃飯已經把湯倒在桌上,在玩湯了,還把豆腐都進魚缸裡
處理御飯糰之外,還要"吼叫"恩恩快點吃飯~ 真的是用"吼叫"的
每次到了吃飯,我都會很生氣~
上次恩恩回宜蘭,從汐止帶了一條香蕉給他吃
他大姐可以從汐止到宜蘭,還沒吃完一條香蕉~ 真的是昏倒
就是"不正經"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