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我在擦地板時,御飯糰就會過來跟我搶我的"魔布"


連擦地板也不得順我的意~ 喔!御飯糰~你饒了媽咪吧!
順便說一下,那個瑪麗亞"魔布"的廣告真是超好笑、超有創意的,喔!離題了
不給他就會開始要哭哭了,趕緊把魔布拿起來,那隻給他練習擦地
結果他大爺擦一擦,竟然擦到躺下來擦了,真的是連衣服也一起利用了~
唉~ 煩哪~


上個月真是煩透了,昨天早上又為了恩恩鼻子過敏吃藥的問題跟老公起了點爭執
心裡頭真是有夠難過的~
想到以前同事婷芬,一個人要帶兩個男生,老公在竹科工作,一星期才回來一天
我是留職停薪在家,他還要上班,想到他就覺得他好神
不過也難怪他之前會上班上到自己發燒一星期都不知道呢~
直到在學校昏倒才知道!!可怕~

真的是煩透了~ 打電話給婷芬聊聊!
剛開始也不知從哪兒說起~
因為很多都是"小事",但很多小事累積起來就快要捉狂了
婷芬就問我說"你是不是已經到了嫌棄御飯糰的地步了?"
我說:"是沒到嫌棄,但是有"討厭"~對他講話都很兇"

婷芬說,之前他那個老二也是都不聽他的話,還很兇~打也沒用
有次他注意到老二好像很可憐,大家焦點都在老大身上
老二好像是比較缺少愛的那一個

我說:"怎麼會~老大出生有爸媽的愛,老二出生還多了姐姐的愛耶!"
婷芬糾正我說:"姐姐跟他是"競爭者"~是分享愛的那個
有次婷芬對老二很好,晚上哥哥回家後,弟弟就好聽話,
聽媽媽的也聽哥哥的,就變得很可愛~
他要我試試,對御飯糰好一點,兩歲了是可以聽得懂指令的
如果對御飯糰很好很好,讓他在愛的部分得到滿足,或許他會變得可愛一點

聽了他的話,心裡覺得好多了,好像我知道該怎麼做了~
今天,我就對御飯糰很好~
晚上煮完晚餐後,我很用力抱恩恩和御飯糰,謝謝他們沒有進來廚房吵吵
和婷芬阿姨講電話時,他們也都很乖的自己看書,我也再一次的用力抱一下


自從御飯糰的搗蛋事件開始三番兩次出現在我的生活後
我開始要在恩恩與御飯團前建立威嚴,也變得說一是一,說二是二
沒想到這樣的語氣與口氣也轉移到對老公身上
昨天發生爭執之後,今天老公從後面抱住我,說著我的改變
說我變得好兇、不再"溫柔婉約"(好像從來沒人這樣形容過我勒??)
老公~ 真是對不起你!!
老公請我試著調整,他知道我很悶,很想出去走走
他也建議我們把御飯糰帶回板橋一天,他想帶我出去走走

可是

我並非一定要出去走走~
我只是很不想一天當中的"每件事"都有御飯團來搗蛋
老娘我大便、吃飯、洗澡、洗菜、煮飯、擦地板、刷牙..........
都做得很"不爽
大便會有人一直來沖水、吃飯要吼恩恩還要"處理"另一隻、
洗菜也要不時把另一隻小手捉走、炒菜煮飯不要再有人進來哭哭、
擦地板不要再有人跟我搶魔布啦、不要每次刷牙就要換一套衣服........

我想要自己一個人,一個上午就好了

至於小孩~
也不要給板橋阿公阿媽,因為這樣出去玩,我會覺得很不孝、有壓力
小孩~ 就交給老公帶一下就好了,可以嗎?
(老公聽到後當場傻眼~ 他想和我一起出去走走的計謀失敗了~)



老公~ 你看這兩隻這麼可愛,你就多陪他們一下,老娘我要出走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