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在中班演戲~戲碼"老鼠娶新娘"

每次睡覺時,恩恩就要跟我說話說上一陣子才睡
那天,恩恩說班上有一個人很得意的對大家說:"我已經很久都沒有用奶瓶了"
結果此話題得到大家的熱烈響應,大家也都紛紛的說:
"我也是~"
"我也早就沒有用奶瓶了~"
"我喝牛奶都嘛用瓶子喝~"
"OOXX........."

我就開始教育恩恩:"是呀,你看大家早就沒有用奶瓶啦!那你也不要再用奶瓶了"
每天晚上、還有早上起床,恩恩都還是要用奶瓶喝水、喝奶的
這樣看來,恩恩很"遜"喔! 恩恩就一直傻笑~

幾分鐘之後,我就問恩恩:"那你那時候有讓大家知道你喝奶瓶嗎?"
恩恩搖搖頭的說:"我怕大家知道,所以我就小聲的說"我也沒有用奶瓶""
哇~ 哈哈哈,想像當時心虛的他,就覺得好好笑

我開始恐嚇恩恩..........
如果你不乖,吃飯再慢吞吞,
我就跟你老師還有朋友說:"恩恩還有再用奶瓶喝奶~"
結果恩恩就尖叫說:"不~要~
哈哈哈,恩恩你有把柄在我手上了,看你還要不要乖乖吃飯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