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9日星期五的晚上,恩恩的幼稚園也辦了耶誕晚會
老公當然又是無法參予,~可惜!!
當天每戶要提供一戶一菜,我就帶了兩盒提拉米蘇上去交差
但事後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啦~ 因為一下子就吃光光,而且也不用帶鍋子回家呢

本來我要一個人帶著恩恩和御飯糰,後來想到這樣實在很累
就把板橋阿媽"綁架"過來~ 呵呵
還好有阿媽~ 
 
恩恩當天有表演兩部分,這是中班"愛在耶誕夜"的表演
恩恩的老師把他擺在前面的正中間,真是感謝老師呀
中間穿長的紅背心、著牛仔褲的就是恩恩啦~
恩恩跳得好認真喔!! 也好可愛~
當阿媽抱著御飯糰在底下認真觀看時,
坐在阿媽旁邊的一位阿媽就說:"中間那個最"古錐" "(就是恩恩啦)
阿媽就很得意的說: " 那個係阮孫啦~" 哇~哈哈哈

不過當天這麼重要的事,我帶的DV竟然電池有問題,
我以為電池充飽了,卻在恩恩表演芭蕾舞完後就沒電了,
真是OOXX哩!!  這下回去又要被老公罵""豬頭""了啦!!
還好感謝葉子爸的攝影與分享,只可惜是相機拍的,
畫面解析度就沒那麼好了
但是我還是持續向園所索取,希望有善心家長提供當天拍攝的DV檔呢

另外一段芭蕾舞表演雖然有用DV拍攝,
但卻是mod檔,還要想辦法轉檔才能放上來,喔~ 有點麻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