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亞這幾天都很厲害
一天睡不到幾小時
但是早上鬧鐘都叫得起來耶~
因為我要騎車去晃晃...........我很期待我的早晨

今天,不想騎車........

想幹嘛???

我想~~ 到湖邊看書..........

腦中浮過這個念頭,使得當天早晨我幾乎是"跳"起來的呢!!
趕緊梳洗完畢,走~


哇~  前方還有位子~
就是這兒!!



準備好我的早餐、紅茶,還有我昨天和御飯團去誠品買的書
你有多久沒有看書了???
我~ 很久勒!! 我的心靈已經空了很久,今天,我要看書
面對著一大片湖景,吹著早晨涼涼的風,看著自己喜歡的書~ 讚!

my book:教養也可以這麼浪漫,李偉文著~ 
好看!好看!過幾天再整理我的心得!
感恩~ 還好有某些書,能讓我持續保有熱情,以及給我idea與創意~ 感恩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