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我蹲在地上選書、看書,他也有樣學樣的拿起一本書,學著我翻書
御飯糰呀~ 你平時不是這個樣子的耶!!

瑪麗亞:喂!Boss呀! 你也該休息一天,帶我們出去走走吧!
Boss:好呀! 但是等我一下,等我把這個做完就走
瑪麗亞:好吧! 等~ 等~ 等~ 等~

Boss:唉呀~待會兒人造石工人要來
瑪麗亞:現在都幾點了,等工人做完,這天都過去了
Boss:應該很快的啦! 再等一下啦!!
瑪麗亞:喔~ 不~等~.....我現在就要走了!
馬上call我最愛的55688,幫御飯糰穿好衣服~ 老公,我要走了!不求你啦!!待會兒誠品見~


有一點小負氣的離開,我要帶御飯糰去誠品晃晃
在東湖有間誠品,裡頭的兒童書區很舒服,還有沙發可以供人坐著看書,但~我是不奢望啦
我有地板就OK了!!
而且誠品裡有販售一些教具類的玩具
不小心也敗了兩個養晶實驗,決定周末帶二寶玩

平時好動的御飯糰,在誠品裡簡直就像個天使呀!!

人家說,認真的男人最帥啦!!
御飯糰好帥喔~
給大家看看帥帥的小男人~









但是~ 但是~ 他年紀雖然小......他也是個男的
突然眼角旁出現一位小女孩
御飯糰竟然把書丟在地上,跑去追小女孩
我在旁邊觀察,發現不管小女孩做甚麼動作,他就學人家
這麼小,就這麼快把男人本性露出來啦!!


學人家坐在地上,把腳開開


還嫌剛剛的距離太遠,一直靠近小女孩
我在觀察他和小女孩的互動
卻也注意著小女孩的媽媽
要隨時注意會不會突然衝出一位阿桑,把小女孩拉走,送給御飯糰一個巴掌,嗯!要小心~


後來,小女孩走了,他又觀察到一位哥哥


他就跑去追哥哥,這個哥哥似乎不喜歡御飯糰跟著他
就邊跑邊唧哩瓜拉的叫
御飯糰還以為人家在跟他玩,也開始跑了起來、很高興的亂叫
剛剛進門的那個像天使的御飯糰不見了,糟糕!!
唉! 這就叫"近朱者赤,近墨著黑"

趕緊拉回來,恐嚇加警告......
沒有多久,情況沒有改善,我也選好我要的書,只好趕緊把御飯糰帶離現場~ 呼!


不過,這裡的感覺好好~ 下次還要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