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~ 恰好有辛樂克來湊熱鬧

許多社區本來都要進行烤肉,這下都延期
這個週末兩天,都放颱風假,許多人其實都沒差,就是不能出門罷了
但是我們可就有差啦~ 難得有個男主人在家的周末日呢~ YA! 正文在家!!
只是兩天都在家~ 真的很悶!!

星期天~ 我們和小葉子的爸媽約好要去看他們的新家、新裝潢~YA!
但對小孩來說,能玩在一起就是最棒了! 裝潢與否似乎不是他們關心的事~
剛好小葉子也有個和御飯糰年紀相仿的弟弟
這樣就可以配對、玩在一起囉!
大人就可以在旁邊聽音樂、喝咖啡、聊是非~ 哇哈哈哈~
最主要是小葉子的爸媽也是個很隨和、很nice的人呢!

看到恩恩和小葉子玩到吱吱叫、還在客廳跳舞給大家看
御飯糰也夾在兩位姐姐的中間叫叫、跳跳~ 湊熱鬧
哎呀~ 我就是最喜歡看到這種景象啦!!
覺得看到小孩高興,我就會跟著也覺得高興起來的~ 嗯! 我是個好媽媽!(沒人說,只好我自己說囉!!)




御飯糰真的很好笑~


都不肯正經給我拍~ 在我的威脅之下才乖乖幾秒鐘...



小葉子的弟弟~ YOYO


四個"屁股"排排站~



大家笑成一團









大伙在客廳、聽著幼稚園給的音樂~開始"亂跳"~ 
最好笑的還是御飯糰~ 
看著他們天真的跳~ 還真是可愛呢!!





早上玩到下午~ 要帶他們回家睡午覺,恩恩還有些不肯勒
剛好我們也換了新廚房,就邀請他們晚上到我們家~坐坐,小孩們就可以再玩一攤



看到我相機拿出來,御飯糰竟然主動從後面環抱
喂~ 你這招看誰學得呀?

兩個小隻的抱在一起,看起來好可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