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終於鼓氣勇氣去......拔智齒......

懷御飯糰時,兩邊下面的智齒都會睡覺睡到半夜就流血
常常睡一睡就覺得怎麼口水鹹鹹的,好噁心~
只是正當懷孕,也不能弄牙齒~
還胡思亂想自己會不會怎麼了????
但是好奇怪,當小孩出生後,我的牙齒就好了,不會再半夜流血了
人家說,懷孕會把牙齒弄壞,好像有一點呢
懷恩恩時還不會覺得,不過當時是第一胎,比較有在注意多喝牛奶、吃鈣片
懷御飯糰時,想說是第二胎,就比較隨便,鈣片是初一、十五才吃,有想到才有吃
或許是這樣讓鈣質流失????

但是現在御飯糰已經兩歲多了,想弄牙齒的念頭一直存在,但是都沒有勇氣
好不容易鼓起勇氣,跟小孩請假(請老公看一下),到診所看牙齒
沒想到,診所竟不肯幫我拔~ 啥米????

後來,我不相信,又找了第二家診所、第三家診所
醫生告訴我說,我這牙齒要到大醫院才能拔
因為我的智齒是長"水平"的
必須將表面肉切開,再將牙齒切成三塊,一塊一塊拔,再縫合
挖勒~ 好可怕喔!      
而且我很幸運,左右兩邊的情形是一樣的
也就是說,我要拔"兩次"勒~
天呀,我腦中想像著我昏倒在牙科診所內的樣子~ 救命呀! 好可怕喔!

沒辦法,只好找在北醫工作的東和桑,請他幫我介紹醫生
今天,終於把小孩放在阿公阿媽家,去醫院拔牙了

而且,醫生建議我同一側的上排智齒也一起拔了
拔完後還會腫得像滷蛋一樣,大約一星期左右,媽呀~

躺在牙科台上,我一直發抖,還一直想尿尿,真是的
打了麻藥後,還支支嗚嗚的說,"我要上廁所"
當老公看到我怎麼起來了,還驚訝的問:"你拔好了喔??"
我心想,能這麼快就好了,"是我要上廁所啦~"

再次躺上牙科台上,我還是好緊張
東和推薦的醫生還真是不錯,每做一個動作或步驟,都會先告訴我
而且他也很厲害,我張著嘴巴嗚嗚啊啊的說話,他都聽得懂,厲害厲害
我說,我好緊張,拜託一直跟我說話,不然我會緊張~

正當我說我覺得牙齒有點痛,怎麼上麻藥還會痛,OK嗎???
他就說,OK呀~ 下面牙齒已經拔好了
啊? 這麼快呀? 大概不到十分鐘,下面那顆最複雜的智齒已經拔好了
上面那顆就比較簡單,不用切、不用縫合
只是醫生邊拔邊說:" 喔~ 很久沒有遇到這麼硬的牙齒了"
唉喔~ 我聽到後就很緊張的問," 那怎麼辦? 怎麼辦? "
醫生也很幽默的說 : " 喔~ OK的! 只是我的手會拔得比較酸而已"
講完,那顆牙齒就拔出來了~
這顆牙大概也拔不到五分鐘,
唉喲! 東和桑介紹的醫生真是厲害~  感恩呀

現在,牙齒拔好了~ 臉也還沒腫,該不會我很幸運,是那個不會腫的個案呢???
嘴巴裡每一口口水都混著血水,還感覺有血塊
只是,醫生說不要把血塊吐出來,會影響凝血效率.....但是,醫生喔~ 這樣很噁心耶!!

今天,都只有喝果汁,希望可以趁此機會,順便減肥
老爸老媽體諒我,願意幫我帶小孩,一直叫我不用回去接,真是感恩
下午,我悠閒著拿著冰敷袋去洗照片、去洗頭髮、剪頭髮
晚上,我休閒著腳翹高高看電視、看幾頁書、敲好幾篇網誌
好久~ 沒有像這樣,享受一個人的時刻~   好.....................爽!!

明天早上,還想去健身房,邊拿冰敷袋、邊騎腳踏車
運動完再去接小孩~


三個星期後,還要再去醫院拔另一邊的智齒
也就是說,我還有機會享受"一個人的時刻"
三個星期後.......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