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我超思慕想的和琴半島~ 我們的口袋名單,我還豪氣地跟老公說,要讓朋友感受北道道的美,所以要排「兩晚」~

結果,一晚陰天、一晚是刮大風、起大浪、下大雨,從小木屋去上廁所像「打戰」

第一天抵達和琴半島,老公帶我們去看「掉下巴」的景象!是小孩不宜的畫面,但小孩卻「通通」都跑來了!哈哈~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北海道自駕露營(小木屋)遊 Day 6 :  [ 道東秘境之旅 ]

中標津綠之丘森林公園野營場多和平展望台 屈斜路湖_砂湯  [住宿] 和琴半島露營場 (兩晚)

2.jpg

和琴半島湖畔露營場,看到這個小拖車,就知道車子不能停進去

只要沒下雨,這個小拖車都會是小孩的樂趣!只是,這個小拖車會不會太漂亮、太可愛了!

 

3.jpg

從停車場走小徑進入

 

4.jpg

這個畫面要告訴大家,風很大勒!挖勒~ 預告明後天的天氣呀!

 

5.JPG

和琴半島湖畔露營場,就在屈斜路湖旁

 

6.JPG

我超思慕想的和琴半島~ 我們的口袋名單,我還豪氣地跟老公說,要讓朋友感受北海道的美,所以要排兩晚~

結果,一晚陰天、一晚是刮大風、起大浪、下大雨,從小木屋去廁所像「打戰」(看下一篇有畫面)

只能從「別人的」旅遊,去感受和琴半島的美,別人的照片長這樣(自己看啦!桑心!) 特愛日本。瘋旅行凱子凱的日本旅行

別人的湖面平靜地向鏡子,我們到訪的湖面「波濤洶湧」勒!

我還帶上露營椅~以為可以翹腳看小孩玩水、玩沙、玩耍,結果都沒用到!

 

7-1.JPG

今天只有一組露營,真的覺得他很勇敢!晚上風超大,這個露營客還生火!

他都不怕火苗飛到他自己的帳篷!  我們卻怕火苗飛到我們的小木屋!

 

7.JPG

先到前面的管理棟check in

 

8.jpg

這是我們要住兩晚的小木屋!非常乾淨喔!所以價格在所有露營地當中,也屬於價格較高的!

 

9.jpg

打開門還有暖氣 ,check in時,還有發給我們厚2公分的錫箔墊!難怪價格較高!

 

10.jpg

小木屋前都有屋簷(在中標津露營區我最計較的),為了這個屋簷,我還帶著露營椅,等著翹腳看風景(結果根本沒用到)

 

11.png  12.png

看看明天天氣預報,整個北海道天氣都很不妙,就~隨遇而安吧!

 

13.JPG

阿君已經開始自己玩囉~挑戰打水漂!只是這風浪........

 

14.JPG

有了兒子的示範,大家都來試試了!

 

15.JPG

今天太冷了!無法玩水!

 

15-1.JPG

前方就是和琴半島,原本只是個湖邊小島,後來產生沙洲跟湖邊連再一起

 

15-2.JPG

老公要帶我們去一個「秘境」,他說他要先去探探,結果大家都跟過去!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像個小公園~

 

20.JPG

「秘境」到了~是個露天風呂!每想到真的「脫光光」耶!男的脫光光,女的圍浴巾!

我本來很害羞,想說這樣好嗎?沒想到日本人都沒在害羞的!

 

21.JPG

真的脫光光耶!沒蓋你~ 為了保護當事人,打上馬賽克!(不給你看!我們看就好)

李董還想說「畫面小孩不宜」,結果小孩通通跑過來了!哈哈~ 這結果跟李董想的不一樣!

 

22.JPG

水質非常乾淨耶!清澈見底!

 

24-1.JPG

邊泡湯邊賞景~露天風呂的樂趣

 

24.JPG

這個溫泉的溫度~我.....我.....我不行!沒有60度C也有70度C,這怎麼泡的下去呀!太強了!

我連把腳「踩」下去都沒辦法!腳跟碰到溫泉,腳趾怎麼都無法.....真的無法.....也太「燒」了吧!

 

25.JPG

風景美麗的露天溫泉

 

27.jpg

留下一張「意境美」的全家福

 

28.JPG

「意境美」~因為有溫泉裊裊霧氣,很難拍清晰!

 

29.JPG

哈哈!大家的腳都只能「輕觸」、「漂浮」在溫泉池面上! 日本人是怎樣「坐」下去的?佩服!

 

31.JPG

回到小木屋

 

32.JPG

湖邊散步

33.JPG

湖畔一景

34.JPG

 

35.JPG

天色不晚,風也很大,來祭五臟腑囉!覓食去!

 

1.JPG

「附近」(不想開太遠)沒有什麼餐廳,只有這一家

 

2.JPG

座位區都在大窗旁!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座位喔!

 

3.JPG

 

4.JPG

今天動手挖溫泉,很耗體力的!餓~~

 

4-1.JPG

等待~等待~(好餓!)

 

5.JPG

沒想到~第一個..........第一個送餐的竟然是老公!

 

6.JPG

第一個送來的是有原因的啦!因為不用料理!麻煩自己煎喔!

 

7.JPG

結果大家都羨慕的看著老公吃~ 那個肉片在熱鍋中乾煎所飄來的香味,讓人更餓!

8.JPG

哈哈哈哈哈哈哈~跟大家介紹!這就是我家老公!(已笑翻~)

 

9.JPG

終於~我的我的~

 

10.JPG

剛剛好餓,衝衝忙忙的進入點餐!離開前拍一張~   一直很喜歡木屋的感覺!

 

36.JPG

耶!外面風大、溫度低!來小木屋取暖!王董把他這幾天的「獵物」拿出來分享!

 

37.JPG

開趴~開趴~開趴囉!哈哈

阿!小孩勒?? 我們還有兩間小木屋給他們選呢!哈哈!這次不用叫他們小聲點,因為外面的風聲也很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