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五個月的御飯糰躺在搖藍中快要"滿出來"的樣子

再加上他已經很會翻身了
我知道~曾經讓我們有如"找到寶"的嬰兒汽車座椅(就是御飯糰的搖籃啦)
要面臨退休的命運囉~
謝謝這個搖籃陪伴御飯圖最慌亂作息的日子


現在白天要睡覺就要睡在推車中囉
當御飯糰快要醒的時候就趕快推一推
這樣還可以睡得更久一點了


而且御飯糰好像也很喜歡這個新床床
一定要把腳翹高高的~真的像個大爺似的
有一次我看他好像睡得很熟
心想腳翹這麼高~ 久了也會酸哩
於是就把他的腳放下來
沒想到這大爺他不爽啦~
吵到他睡覺~ 醒了~ 沒睡飽~ 大..大..大..哭..呢(好像警報響了似的)
喔~當場跟他對不起~I'm sorry~ 趕緊推一推讓他在睡呢


嗯~ 這裡很舒服勒~ 
要不要來跟我ㄎㄟˋ ㄒㄧㄡ 呀!


眼睛瞪得很大~
很滿足的吃著手指頭


這是我白天的新床床喔 還有我的被被
沒辦法~ 我睡床上大概三分鐘就醒了


這陣子眼睛突然睜得很大了~
希望一直大下去哩

姊姊要來跟我ㄎㄟˋ ㄒㄧ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