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1.JPG

在北海道「自駕」旅行,千萬不要錯過讓人心曠神怡的廣闊大牧場

標茶町的多和平牧場,在至高點展望台可以欣賞360度廣角「綠色地平線」,這在北海道很少見。

天氣好時視野尤其讓人舒暢!還能看見遠方在放牧的牛群!

這裡也是個露營區,綠草很舒適,聽說夜晚星空也很美!

原本計畫天氣好就在這裡露營,看看頭上這大片雲層,還是放棄在這兒露營的想法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北海道自駕露營(小木屋)遊 Day 6 :  [ 道東秘境之旅 ]

中標津綠之丘森林公園野營場多和平展望台 砂湯(足湯) [住宿] 和琴半島露營場 

2.jpg

早早離開濕答答的中標津綠之丘森林露營場後,雨漸漸停了!真是開心~

 

3.jpg

我們來到一個號稱可以看見「環繞360度綠色地平線」的牧場~ 多和平牧場!這裏也是「北海道感動の瞬間100選」地點之一!

 

5.jpg

耶~沒雨了!沒雨了~這裡視野好遼闊,綠色草原山坡有白色小花點綴!眼睛所見都是美景!

我們是第一台車抵達這裡,下車後看到這遼闊的視野,開心得不得了!

右前方就是展望台,我家姊姊馬上就衝出去了~迫不及待登上展望台囉!

 

1.jpg

野花,就是我的路徑

我就是沿著這片野花,前往展望台

 

6.jpg

 

7.jpg

沿著木階梯往上走

 

7-1.jpg

階梯上來就是一個平台,再繼續爬上展示台

 

8-1.jpg

從展示台上看出去的景色都是綠色的,我迫不及待要體會什麼叫做「360度的綠色地平線」

拿著手機用全景拍攝,享受360度的全景,穩定身體轉一圈(拍了好幾次),讓大家瞧瞧~真的從大牧場可以看見360度地平線耶!

雖然北海道的地形很寬廣,但要看見整片360度無缺角的地平線其實很不容易呢!

我在展望台所見都是北海道的壯麗景色,我想這裡的夕陽、日出、星空肯定也很漂亮

如果天氣好,強烈建議在這裡露一晚,一次收集北海道的日出、夕陽、與星空~

 

8.jpg

從展望台看出去的景色

 

9.jpg

從展望台看出去的景色~是不是有置身瑞士的感覺

 

10.jpg

從展望台看出去的景色~

 

11-1.jpg

從展望台看出去的景色~如果在北海道自駕,真的不要錯過這裡

 

11-2.jpg

從展望台看出去的景色~遠方有放牧的牛群(仔細瞧)

 

11.jpg

這裡也可以露營喔!多和平露營場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這裡露營一晚大人350日圓,小朋友200日圓

週邊的草原非常的大,又維持得很乾淨,雖然是牧場,但幾乎聞不到動物的味道,走在這草原上真的很舒服。

 

content_photo15.jpg

晴天的時候還有機會見到如照片中滿天星空的景色,真的是令人屏息的爛爛星空!(照片提供/標茶町)

在這裡露營,想像在這個觀景台,可以看日出、夕陽、滿天星空!是不是很吸引人喔!

 

15.jpg

 

16-1.jpg

遠方在放牧的牛群

 

16-3.JPG

有沒有覺得~這裡的牛好幸福喔!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可愛可愛~ 有一種可愛叫「媽媽覺得可愛」!百看不膩!

 

18.jpg

好可愛喔~ 小女生的可愛!

 

19.jpg

拍了幾張照片後,小孩又跑下去、聚在一起玩耍

 

20.jpg

旁邊有好特別的羊呢!等等來找你~哈

 

21.jpg

大家都在這裡拍照留念一下!

 

22.jpg

難得一張型男照喔!嘻嘻(不是我拍的~我都拍小孩!哈哈)

 

23.jpg

 

忘了老公又說了什麼笑話!總是隨便一句話就能引人發笑~樂趣呀!

 

25 (1).jpg

正經一點!哈~

 

26.JPG

道東秘境耶~ 要自駕才能來這裡耶!拍一張是一定要的!

 

26-1.jpg

到剛剛的餐廳瞧瞧~

26-2.JPG

在這裡玩耍、奔跑~真的很讚耶!

 

30.jpg

顏色鮮豔的農用車

 

31.jpg

グリーンヒル多和”~是餐廳,也是商店,當天有遊客在露台上燒烤!所以可以來這裡午餐喔!

門口的滿天星空的多和平海報,讓人好嚮往!當初就是看到滿天星空的多和平,我跟老公說,我就是要去這裡!

 

32.jpg

坐在餐廳的露天座位上休息、吹著涼風可是非常地舒服呦~

 

33.jpg

商店裡販售一些手工紀念品

 

34.jpg

多和平牧場、展望台、餐廳、露營區

 

34-1.jpg

從餐廳出來晃晃~我還沒看見剛剛外觀特殊的羊群呢!

 

36.JPG

外觀特殊的羊群~就是你~

 

37.JPG

是不是很特別~怎麼會頭和四肢都是黑色,身體是白色的!

 

38.JPG

只是吼~我們等一下就要離開了!剛剛那群顧著吃吃吃,這一群怎樣都不轉過頭來勒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