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充實的旅遊計畫~6:40的飛機,5:00起床~多謝老公

因為時間越來越急迫,每天掛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間一直在累加....

航空公司一間一間的看~  航班一次又一次的找尋~

成功訂票之後又錯過取票的時間.....@#$&.....

又重來一次! 這次在易遊網上買到票.....接下來就是敲定民宿與行程、船班囉!!

中間還要照顧弟弟一星期的發燒,接著換成又要照顧阿姊一個星期的發燒

發燒還遇到期末考~

當時我要忙著月考、補考卷、結算學成績,所以這些過程我都沒有貢獻~

我只有貢獻超麻煩的"急性結膜炎"~兩隻眼睛紅咚咚....醫生還恐嚇我不能潛水..否則....

總而言之,就是...."謝謝老公貼心細心的安排行程!!" 

 

開心的時間到了,準備登機囉.....

 

 

 

  

 

6:40飛機起飛....7:30抵達馬公,大聲呼喊:澎湖我又來了

下了飛機馬上搭taxi前往南海遊客中心買船票,預計9:00搭乘南海之星前往離島...望安

 

這時候情況有點變化,但是一切都在老公的掌控當中,我都在狀況外什麼也不清楚......是啥事呢?

 

 

然後,阿母我就不能翹腳了.......

眼睛盯著他們,嘴巴還得碎碎念:"後面有遊客、旁邊有阿公、太大聲了、你們一定要這樣玩嗎? ........" 

 

原來是今天南海之星不開...我的舒適冷氣快艇~ 今天坐不到了!!

今天開的竟然是Lkk的恆安一號輪,天ㄚ.更慘的是沒有票了....

最後所幸買到了僅剩最後5張票的"海安快艇"前往望安,沒有冷氣,又熱,又想睡,還好在快速行駛下還有帶來海風...忍耐一下吧

相機收起,閉目養神去囉!!

 

 

抵達望安囉!! 這次民宿致仙屋還是首選呀~!!

十點抵達望安,民宿老闆就在港口接我們,不用等下午三點,現在就可以check in~ 歡呼!

趕快衝進屋內吹冷氣、放行李、換上防曬裝、幫皮膚塗"烤肉醬"~ 哈哈

 

 

 

選擇致仙屋民宿,就是因為.....打開房門就可以衝到美麗沙灘了

 

往前衝~ 不用衝太遠啦! 就可以抵達網鞍口沙灘~

這是我們到訪許多沙灘後,排名第一名的沙灘~ 原因後面會描述...

  

 

 

沙灘美女一枚~ 另一個小帥哥根本不理我.......

 他只理沙灘、大海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

早上太早5點起床,還邊在機場櫃檯報到邊吃早餐~ 還沒十二點就肚子餓,決定先吃中餐,回民宿小睡一下~

三點再來沙灘與大海的約會~

 

休息到兩點多,騎著摩托車去找尋兩年前望安的記憶~ 環島去!!

 

 前往天台山,這裡最適合清晨和傍晚來,2012年我們在天台上留下目前blog的封面照喔!!(下面這ㄧ張)

2012的望安。我們在天台山~     

2014年又站在這裡,可以眺望360度一望無際的海天景象

 

這一望無際的海天景像,是澎湖舊八景之一喔!!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菸蒂.....遊客呀......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離開天台山,回民宿換裝,來去投入大海的懷抱囉!!

  

我們超愛這裡的原因,是........ 海水清澈見底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大部分的遊客都是跳島旅遊了! 騎著摩托車繞玩一圈回到碼頭又到搭船到下一個島去了!

來望安一定要在島上住一晚,若沒住一晚不算是來過望安,因為望安最舒服的時刻就是傍晚,晚上及清晨

 

 

讓阿母(影子處)超安心自在的拍照~

 

 

 

後來,阿母相機藏起來,我也要下海去啦!

   

 

民宿還有獨木舟可以免費借~ 自己來~ 自己來!

 

還有救生衣可借~ 自己隨便挑啦!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聽說,明天會有很超又很美麗的浮潛,現在快來練習一下!

  

這是我今年夏天的"第一泡"~ 連淡水都還沒泡到,先來泡海水!

 

 

  

 

 

三個"小人"跟我say Hi~ 可不是溺水求救喔!!

 

 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後來,取消晚上的海邊烤肉~  (上次烤過了!) 所以晚上就隨便吃吃自助餐,這樣可以多些時間......看星星去!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