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101之35F耶~ 台北花苑咖啡廳
而且沒有小孩在我身邊~ 哈哈哈哈!  可以穿漂漂的在101之35F喝咖啡及一覽台北城
只可惜我的身邊沒有帥哥~ 只有......

 

 



將將將~ 只有她~ 秋錦大美女是也~
哈哈哈~ 應該說,多虧了她才能到這兒來喝喝悠閒的下午茶勒(雖說悠閒,心裡也是惦記著5點要離開接小孩)
這位法國媳婦~ 到了法國一年,這次回國幾週後,就要隨法國大廚師遠赴上海嚕!
這樣也不錯啦~ 上海比法國近許多哩!
不過,在聯絡上有些晚了,才通完電話兩天後就約碰面,碰面完兩天後她又要回墾丁
所以就沒有公告週知鄉親朋友一起來聚餐啦~


到101的35F,得先到1F大廳的訪客發卡機,聯絡店家後才能夠發卡,才能進入~


電梯一下子就到35F~ 真快! 比我們家1到14樓的時間還短~


就是這裡啦~要預約才能夠上來!



我們預約的位置~ 靠窗! 靠窗很重要! 耶~
但是到了下午,陽光也是很曬滴....



在靠窗的位置上,可以一覽台北城市風景
這一面可以看到小孩學騎腳踏車的國父紀念館呀~


國父紀念館+台北市議會~
車車都變得好小喔~
找機會要帶小孩來這裡畫房子 畫城市 畫大樓~


台北花苑的內部~ 這張大家就歪著頭看吧!











我們的下午茶~ 好大一杯冰咖啡+蛋糕 $250元
其實想要在 101 大樓吃個小蛋糕,喝個下午茶,看看台北市的風景,250元應該算便宜吧?!

 












利用相機模型效果~ 好像樣品屋的小車車喔!






幾可亂真的造型蛋糕造景





『Elly's Flower & Cafe 台北花苑時尚整合館』,
是一間整合花卉事業、婚禮顧問、餐飲、插花教學等多角化經營的公司。
有提供午、晚餐及下午茶,餐點部分網路上好像大都不推薦
所以,吃吃下午茶應該是OK的!







離開台北花苑~ 看到兩個老先生老太太拿著相機拍台北,好可愛~


台北花苑的對面是 意曼多咖啡館

我發現這裡的view不輸台北花苑喔~ 因為這裡可以看到四獸山的山景呢!
跟店員告知後,就進入拍拍意曼多咖啡館窗外的景色~ 挺不賴的!!
我想我老公一定比較喜歡這一面~



下面就是信義快速道路交流道+對面的四壽山


一堆貴鬆鬆的房子~ 即使面對墳墓堆,也是貴死人不長命~





下一次~ 還要來!
帶老公來喝下午茶   帶小孩來畫畫   帶爸媽來逛逛大觀園~

祝福秋錦和David這對賢伉儷~ 上海生活一切順利~喔!!
(老公 ,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上海找他們???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